close

C4.jpg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真是一堆熟面孔!

光是《神鬼傳奇》老班底就出動三人前來客串。

布蘭登費雪飾演格鬥教官——是說哪有那麼臃腫的教官?

木乃伊印何闐飾演撒旦先生——翻譯成薩頓先生應該比較不會誤導。

《神鬼傳奇二》的非洲戰士洛拿則飾演隊長,身材有夠好!

而我這才發現令我驚異的事實:這傢伙就是《神鬼認證》裡的萬波西!

本來要被包恩殺掉、結果被另一絆腳石殺手直接狙殺的雜魚,也太慘!

回題,飾演美國總統的是《明日帝國》裡的媒體大亨——當了總統反而更沒氣勢?

霍克將軍是《明天過後》的老爸,說真的他演老爸遠比演將軍好啊。

雷克斯的本尊是約瑟高登李維特,在《神秘肌膚》裡表現極亮麗。

反派大頭麥卡倫是《驚天動地六十秒》裡的反派頭子,完全沒有魔頭的氣勢。

重點是《小姐好白》的猥褻黑人怎麼來了?不要以為有練肌肉就能當英雄啊!

最令我震驚的是:公爵夫人竟然演過《星塵傳奇》!那個等主角去摘星的小賤貨!

她在那片連克萊兒丹尼斯都比不上,怎麼在這部片那麼正啊!

是說,片末她穿著囚衣的時候,光彩整個大扣分,果然還是需要緊身衣跟眼鏡!

不過這也算是給女性同胞的鼓舞!只要身材練好、相貌基本也能變成超級辣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