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jpg

以下涉及《孤兒怨》劇情,不喜者速離。

標題寫《孤兒怨》,但我沒貼錯海報,請注意上面那位打光嚴重的男人。

這傢伙叫彼得沙特,在《孤兒怨》裡演顧人怨的一家之主。

不算有名,參與過《越過死亡線》與《鐵面人》但誰記得他?

近期參與《毒鑰》、《空中危機》與《鍋蓋頭》,演的不是反派就是瘋子。

演技不算差,但又路人味十足,硬要說還蠻像娘版的基佛蘇德蘭!

想向《廿四》換成他會怎樣?大概撐不過一小時,不是壓力過大自殺,就是被殺。

在《孤兒怨》裡,他真的非常沒存在感,警覺性差到死了都覺得他活該!

首先我就搞不懂,為何會有人能看幾眼、聊幾句就決定領養某個小孩?

就算整個下午交談甚歡,也該花點時間瞭解背景再說吧!現在是在挑二手衣嗎!

另外九歲小孩那麼早熟,也太離奇了吧!

四年級就能作畫跟講客套話,不是鬼上身就是天才兒童,偏偏兩者都要小心啊!

就算把小孩弄回家了,原本一切安好,突然意外頻傳,再怎麼樣也該有戒心吧?

片子雖然有交待妻子有酗酒背景,但只因為多了個養女就荒腔走板也說不過去吧?

養女來沒多久,孤兒院修女就在附近被殺、女兒出車禍,兒子又差點燒死!

以湊巧來說,也未免太超過了吧!

沒神經至此、過度信任陌生的養女、還懷疑自己的妻子,難怪如此該死!

最後看她被養女刺成蜂窩,我整個大樂呀!

雖然妻子與兒女可能會難過吧,不過這父親如此沒用,還是死一死好了。

突然想到,父親節到了,結果這樣嘲笑被殺死的父親,似乎也太不應景了?

好啦,天下的父親們,沒事不要亂領養怪小孩呀,預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