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jpg

我很清楚不反對吃狗肉會激怒不少愛狗者,不過我沒料到能有如此歡樂的回應。

根據這位仁兄的說法,狗善解人意的程度之高,幾乎跟人沒什麼兩樣了

於是這位仁兄聲稱:吃狗肉跟吃人肉沒什麼差別。

我只能說,此人真是得了九把刀感情氾濫的真傳呀!

照這個路子,德國人可真是噁心的野蠻人,因為他們吃兔子。

吃兔子有何野蠻可言?去跟養兔子的人聊天吧,很多兔子可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呢!

某位女性摯友的兔子神奇到會去花園幫忙找迷路的烏龜!簡直神明附體呀!

如此聰慧,大票近親重複配種出來的純種蠢狗絕對比不上啦!

可是那又怎樣?她養她的兔子,德國人也能吃德國人的兔子,徹底不衝突的。

甚至還有人聲稱金魚與蝦子有靈性,所以海產店也變成邪惡的存在了是嗎?

再來這位仁兄當真認為狗跟人差不多嗎?那恐怕要先討伐愛狗人士哦!

光是不問狗的意願為其結紮這點,就是納粹般的極惡行徑!

當初納粹以沒有根據的種族主義排擠猶太與波蘭人,許多人被強迫移除子宮!

違反他人意願剝奪其生育的能力,就是踐踏人權的極致邪惡!

如果狗真的跟人差不多,那愛狗人士是不是跟納粹差不多?

還是這位仁兄認為別人可以不經其同意為其結紮或移除其子宮?

更不要說狗是能被人類囚禁、販賣與奴役的物種,難道愛狗人士跟奴隸販子同國?

難道能違反常人意願將其囚禁、講價販賣,進而逼他們從事指定的工作?

或者當他們生出一窩小孩的時候,不過問他們就把小孩們分送給他人?

照此路子,愛狗人士何止是納粹,根本是邪惡至極的暴君呀!

這不是我說的,是這位仁兄說的,照他的路子,只能跑到這一步而已。

至於我,我沒有惻隱之心,但我尊重他人的自由。

你要把狗當人愛,隨你便,我甚至無條件支持你幫狗口交或跟牠做愛。

然而,如果有人要將狗、也就是他的財產,煮來吃,我也沒興趣干涉。

如果你要批評此行為,可以,這叫做言論自由,但別祭出國家機器的暴力。

反之若有人跟我同樣愛吃肯德基,愛雞人士或素時主義者也能在旁邊反對。

這就是自由,一個直覺、簡單卻還是一堆笨蛋想不透也摸不著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