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jpg

雖然由我來問好像有點奇怪,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這部片好不好看?

這禮拜沒時間進戲院很殘念,可是接下來的片好多,要回頭撿非當週的片還得考慮一下啊!

可能有人覺得為何我連《巴比倫密碼》這種垃圾片都願意進戲院卻不願給本片機會?

因為期望越高的失落感會越嚴重呀!

看垃圾片就像一夜情,再怎麼射不出來隔天也要走人了,可是期待中的片那叫做愛呀!

而麥克曼恩就是值得拿來愛的導演,雖然《邁阿密風雲》傷我很深但我還是對他很鍾情!

再怎麼樣《落日殺神》也非常感人,《驚爆內幕》跟《叱吒風雲》也都很棒。

更不要說評價中等但我超愛的《烈火悍將》,結局那種互殺之後的相知相惜好讓人嚮往!

所以我原本是非常期待《頭號公敵》的啊!

結果聽到有人說是三零年代的沒力版《烈火悍將》讓我整個卻步起來了,擔憂得很。

所以,如果你也蠻喜歡麥克曼恩,又剛好看過這部片的,說說看你的感覺吧。

突然發現,「那叫做『愛』」跟「那叫『做愛』」的意思有點落差!

而我的意思是真的是前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