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家園.jpg

中正廟的名字,改回了記憶的樣子,然後我們有了這樣的新聞。

九百警徹夜維安「像戒嚴」

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中正紀念堂更換牌匾是教育部職掌,北市府上周四接到公文,請北市警察局提供行政協助及維持秩序,這次派出警力不到前年拆牌匾時的一成,並未更多。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政治人物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說改就改說變就變,什麼民意與共識都甩到天邊。

陳水扁過去粗暴地改名字並不可取,馬英九號稱會取得共識結果仍是以口拉屎。

要是真有共識這種東西,就不用半夜偷偷摸摸來,更不用一副擔心大家武裝革命的陣仗。

咱們的郝市長也很有趣,他有莫名的數學天才,從他估計捷運內湖線運量就看得出來。

現在他說:這次派出的警力不到前年拆牌匾的一成!

所以如果我沒有誤會,前年應該是有一萬左右的警察在現場,萬人警察,有多壯觀!

而我充分感受到郝市長的委屈,陳水扁有萬人警察,憑什麼郝市長只能出不到千人?

身為數學天才,這真的是太不威風了。

大學裡的教授學生比越高暗示教學品質越好,或許我們也該來提升警察民眾比。

最好能提升到一比一的水準,這才是人民保母的真意哪!

畢竟,警察的工作很重,小到開罰單,中到護中正廟,大到阻止民眾揮舞國旗,超辛苦的!

這麼辛苦的工作,由那麼小一戳警察來做,真是太委屈他們,以及郝市長以致於馬英九了。

所以,趕快把政府變得更大、警察變得更多吧!

至於那些揮國旗、搞遊行的,難說哪天不會搞武裝革命,破壞咱們社會的和諧安定!

這真是太要不得,郝市長應該引以為戒,然後參照趙少康的名言:通通抓起來!

如此,幸福美滿的社會,真的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