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jpg

我非常後知後覺,所以那麼爆笑的事件,不上蘋果真的沒機會知道。

部落格批餐廳難吃,吃上誹謗官司

很多人到餐廳用餐後會到部落格發表文章,但寫下這種美食部落格可能會挨告!一名網友前往桃園中壢市一間新開幕餐廳,之後在部落格中寫下餐廳食物不佳等字句,遭餐廳業者認為惡意誹謗告上法院。網友雖私下道歉,並且將文章修飾,但業者表示事後曾接過恐嚇電話,懷疑動機不單純才提告。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話說餐廳老闆真的很想不開,不過是被網友批評,反應那麼大幹嘛?

默默的改善不就好了,真要上網留言,假裝很有風度地跟網友對話,也能贏得一些同情。

結果他選擇與部落客對嗆,真以為自己是政府,想告誰就能告成?

小看鄉民的下場,通常就是死,除非你是政府,然後在立法院佔有絕對多數。

馬英九不知道被踢爆幾次了,還是坐得穩穩的,沒意外的話下次還會繼續連任,有夠神。

話說回來,我真不懂一堆不專注在服務與食物的餐廳在幹嘛?

自以為是擁有萬人員工的超級集團、頭上還有顧面子、顧政府就是不顧消費者的老闆?

個體餐廳想要生存,說來說去還是服務與食物而已。

這兩項顧得好,裝潢再破也能生存下來。

不過,從師大到永康街到東區商圈,多的是以為裝潢與正妹服務生就能騙錢的餐廳。

景氣好時勉強能騙錢,景氣差時比真功夫就敗陣了,看它們連番倒閉,還真是有夠舒爽。

畢竟把服務與食物都放棄的餐廳經營者,真的是連鼠輩都不如。

延伸閱讀:造成風波的食記餐廳控告部落客事件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