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jpg

雖然亂倫已經是老到爛掉的話題,但蘋果說台灣是獸父之島,害我又想炒冷飯了。

對,本人就是亂倫的支持者,或精確來說,本人不反對無關侵害的亂倫。

從最容易被寬容的兄妹到最難被諒解的祖孫,只要無涉暴力,就沒有反對的必要。

以上的關係如果需要被批判甚至處罰,實在不該是因為血緣的因素。

事實是,大多數人之所以反對亂倫,除了感覺噁心之外,實在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是啦,我也覺得老父跟女兒做愛或祖母跟孫女六九,畫面上非常地令人不舒適。

但畫面上不舒適關我屁事?長相不對稱的肥仔或滿臉青春痘體重又破百的胖妹又有多悅目?

總不能因為這種理由就禁止長得醜的人談戀愛吧?

再說舒不舒適、美不美或醜不醜的真的很主觀,有人覺得我醜翻天,難道我要處男一輩子?

這樣實在太沒道理了啊。

還聽說過有人以權利義務混淆之類的法律觀點來反對亂倫。

詳文實在不記得,但放棄原來的親子關係不就好了?而定義出新的法律應該也不是問題呀?

至於在許多人口中振振有詞的優生學觀點,老實說這真是連屁都不如的理由。

不過這理由乍聽之下很威,以前我也吃這套,那時我支持以避孕為前提的亂倫。

而現在我看開了:不避孕又怎樣?亂倫之餘想生子,就生呀!

之前還跟朋友幻想著極淫穢的片段:父女亂倫後生出女兒,長大後三人繼續亂倫。

搞得像色情電玩似的!是說有這種電玩的話拜託介紹一下。

回到優生學——事實是,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有許多人造成了下一代的缺陷。

有人的家族病史中精神病頻傳,有家庭每隔幾代就得生出一個喜憨兒。

所以,我們應該禁止這些人生育兒女嗎?

或者再講簡單一點:如果產前檢查發現嬰兒有明顯的缺陷,要不要強制把幼兒墮掉?

倘若你覺得要,那我會用其他篇幅來咒罵你,因為你他媽的法西斯到令人髮指。

但如果你反對這麼做,那你管其他人要亂倫生子幹嘛呢?搞不好他們能生出正常的小孩呢!

再說,如果無論如何都要反對亂倫,你有絕對的自由可以不理會他、以合法的方式排擠他。

雖然我不認同你這樣的行為,但我認為你有權選擇交易、合作以致於一切互動的對象。

就像我認為亂倫者有權選擇自己的人生一樣,只要沒侵害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