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jpg

跟麥克貝計較劇情並不恰當,但悶在心裡不寫出來更是不健康,以下隨便記。

博派新機器人有夠乏味,女機車我連顏色都忘了,雙胞胎吵到很惹人厭。

狂派的巨輪與結尾的大力神尺寸上還夠看,但絕對比不過黑魔初次登場的震撼。

獵豹機器人看起來極廉價,上集類似型態的蠍子卻高級得多。

女終結者除了讓劇情更蠢與篇幅更冗長以外別無功能。

密卡登與天王星整個演起癟三雙簧讓我相當之不爽。

特別是密卡登,上集威到翻,這集破到爆,動不動就被柯博文秒殺,有夠不堪。

墮落金剛造型愚蠢至極,像是把素花枝穿在臉上的骷髏頭。

而過去至尊圍毆墮落金剛都會輸,今天柯博文臨時升級就能贏,未免太莫名。

然後墮落金剛能用念力丟石頭是怎麼回事?現在是在演《神鬼傳奇》?

是說片頭有夠像《史前一萬年》,看來麥克貝遲早會挑戰古裝史詩題材。

我等著看野人拿石矛的旋轉鏡頭、或者騎著野豬狂飆射箭。

另外美國不愧是世界第一強國,竟然有瞬間幹掉大力神的武器!

看來眼鏡官員是無辜的,美國確實不需要博派的幫忙,柯博文快帶大家回家吧。

狂派機器人降落地球時根本是《世界末日》的翻版,可能早就拍好備用了吧。

戰艦沈沒的感覺相當粗糙,要不要直接把《珍珠港》的畫面拿來改?

至於造型醜陋又吵鬧的雙胞胎,直接請《絕地戰警》那兩位來客串我還比較愛。

批評半天說句好話好了,本片真的相當有警示意味。

跟大樓一樣高的機器人四處橫行,美國政府竟然還能隻手遮天。

大概麥克貝想告誡大家政府的邪惡,畢竟南京大屠殺與二二八都有人在否認了。

今天就算密卡登一腳踩扁總統府,只要政府說沒這回事,大概也有人信吧。

最後我從來沒那麼討厭男女主角過,他媽的誰在乎誰先說我愛你呀?

沒有要演床戲也罷,拜託至少把重點放在動作戲好嗎?

新年暑假真的是相當不祥,從終結者到拳霸再到金剛都算槓龜。

這其中我最不討厭的竟然是終結者,有沒有那麼悲哀?

難道我應該期待《哈利波特》不成?明明我就比較想看《哈啦普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