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jpg

《變形金剛》我光是大銀幕就看了三遍。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至少今年,我不想看第二遍。

確實,機器人非常多,但要說那個特別吸引我,還真的找不到。

開頭那個巨輪狂派還不錯,結尾的大力神也還可以,然後,就沒了。

包括號稱大魔頭的墮落金剛,長得有夠像素花枝,到底是想嚇誰呀!

而從狂派到博派,除了既定的角色,大部分都是看不清楚就得退場。

麥克貝到底想證明什麼?想說老美錢太多、機器人不被看清楚也沒在怕的意思是嗎?

搞到機器人跑來跑去、爆炸場面比台南的飲料店還多,但就是沒什麼夠震撼的鏡頭。

爆炸與打鬥已經無聊到我在意起劇情本身!這可是麥克貝電影的大忌諱呀!

而哪天你跟女人做愛的時候,無聊到開始回想頭條新聞是什麼時,你就懂我的心情!

我當然知道重點是金剛打架,但憑什麼金屬對撞加爆炸我就得買單!

我到現在都覺得上集的黑魔來襲或片尾密卡登對柯博文,都比本片的任何場面都精彩!

劇情缺陷多說無益,我只想問:為何要讓密卡登變成癟三?還讓墮落金剛瞬間被放倒?

舊的魔頭被無力化,新的魔頭本事又不夠大,到底要多白癡才會搞這種角色設定?

我都想提著槍去找麥克貝復仇了!是說,這部片還真的讓我再度覺得麥克貝有夠技窮。

視覺效果的大功勞,還是留給技術人員吧!

最後,真的很想問編劇:古代那麼多至尊都放不倒墮落金剛,憑什麼柯博文合個體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