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jpg

這則新聞非常誇張,懶得點連結的話,總之就是跆拳道教練太狠,學員遲到不要光屁股被打、還要跟五個學長打車輪戰!這又不是練詠春,人家也不是葉問,不逼人家打十個、打五個也很過份,還是說這小孩的真實身份類似小鬼大間諜、背負著保衛中華民國的神聖使命?雖然我非常贊同送小孩去學武術——如果我不幸有了小孩,我會送他去學巴西柔術加拳擊,極適合幹架——不過被打成這樣實在太超過了。

接著又看到陳詩欣與蘇麗文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再次看到還是很驚嚇,遲到的被賞非踢?要是把人踢壞了是怎麼辦呀?忍不住想到《功夫旋風兒》裡的黑稽古與第十三柔道部,前者練習可以挖眼打下體,後者可以在練習賽把人的手折斷,整個非常折損人力的練習法呀!突然有點好奇西方的格鬥選手養成會不會有這種現象?拳擊手遲到被打臉、摔角手遲到要被摔之類的?這現象到底是東方獨有還是怎樣?

然後繼《永不退縮》後,《格鬥小子》似乎又沒要上映了?雖然國際評價很差,但我真的很想看這幹架電影呀!好在《拳霸三》——實際上明明是第二集——快要上映了,史上最強泰勞又要發威了!倒是《格鬥小子》那男主角,猛一看還真是眼熟,查了才發現有演《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表情木然得有點僵硬,不過有形肌肉又大塊還是很夠看呀!個人覺得這款比基努里維帥得多,應該要支持一下的。

F1.jpg

世界需要更多肌肉比表情發達的型男。

F3.jpg

演技不上不下是明星最大的障礙。

 F4.jpg

以花瓶來說,這張也太不起眼了一點。

補充:後來發現這片改名叫《戰神》,難怪沒有查到映期!據說十月會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