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jpg

如果你曾因偷吃的罪惡感求助於我、而我沒罵你髒話,我跟你應該相當不熟——不過最近跟網友初次聊天都能聊出髒話,所以以上標準同交通法規、僅供參考——而這個對患癌症的妻子坦承偷吃的傢伙,還真是蠢蛋中的蠢蛋呀!如果你讚賞他的誠實,最好也去檢查一下腦袋!誠實是上策?那是拿來教化笨蛋用的!事實是,說謊根本是人生必要的組成,有辦法不說謊的,不是太強悍就是神經過度大條的笨蛋!

多少人能當面對人說:寶貝妳陰道不是最緊的、老公你的屌不是最粗的、老闆你真的是我跟過最醜的、老師妳大概一輩子會是老處女之類的——而相較於這些,新聞裡的笨蛋,犯的錯誤更嚴重呀!完全可預期的負面效果,連動機本身都很普通,因為不過就是耐不住罪惡感、希望在妻子死前獲得原諒、免得內疚一輩子——跟他背著妻子上其他女人一樣,自私而已!之前因為自私而說謊、現在因為自私而坦承!

如果他真的利益良善,應該趁早、也就是妻子還健康的時候,跟妻子坦承!等於是給妻子機會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能做到這程度,雖然我仍覺得是笨蛋,但至少多了一份尊敬!很微量的尊敬啦,而且相當不值錢。說到《偷情》啊,我真的很受不了裡面裘德洛的角色,優柔寡斷又有罪惡感,再加上莫名的掌控慾,惹人厭到極點,不巧之前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動不動還跟我抱怨,當時真的非常想槍殺他呀!

還好跟他沒有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