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jpg

人命可以算錢嗎?如果不能,那死刑真的廢定了,因為任何誤判、都是無法賠償的!就算所有支持死刑的人都捐出個把萬元、也彌補不了枉死者家屬的傷痛!然而,如果人命真的可以算錢呢?這樣有人枉死,賠錢就好了啊!蠻有道理,但同理,有人被殺了、一樣可以賠錢呀!同樣是人命,沒道理有人死了能算錢、其他人死了不能吧?這麼看下來,不管人命能不能算成錢,廢除死刑都是相當說得通的選擇呀!

有人可能會說:唯有人命才能抵人命!所以殺人者償命!還蠻怪的,所以業務過失致死的人也該處死嗎?不要說可以賠錢,萬一家屬就是要他死,難道他就得死嗎?更有甚者,要是檢察官亂蒐證或法官亂判造成國民枉死,那能不能叫他們償命?不要說什麼國賠,人命就要拿命來抵!事情要做到這樣才叫正義啊!支持死刑要是能支持到這種程度,我雖然不贊同你,但我會非常敬佩你!因為你他媽的超有原則!

就像羅夏那樣有原則!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