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看漫畫會學壞?現有成年人看新聞變成搶劫犯!那些王八基金會的怎麼不說話?國家通訊委員會的智障又在哪?趕快對新聞台開罰呀!社會新聞那麼厲害、連成年人都被影響了!這是毒素!是疾病!比新流感更可怕!怎麼可以在電視上播?為了人民的身心、國家的安定,請直接禁止播報社會新聞!

模仿新聞情節持刀搶超商,染毒男子落網

台南縣一名染有毒癮的李姓男子因缺錢花用,模仿電視社會新聞報導情節,涉嫌持菜刀在台南縣、市搶奪多家超商,今天凌晨在一家網咖被循線追查的警方逮捕。

台南縣警察局永康分局偵查隊長朱恩銳指出,廿七歲的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兒時父母離異,沈溺於賭博的父親很少管他;他在十多歲就染上毒癮,目前居無定所,多在網咖內過夜,因缺錢花用才會模仿電視社會新聞報導的情節,持菜刀搶超商。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涉嫌於五月十三日進入永康市一家超商,持菜刀抵住店員腰部,要求店員交出現金,得手新台幣二千六百元後逃逸。警方由超商監視器畫面鎖定對象,全面監控李姓男子平時可能出沒的網咖多日,今天凌晨在台南市一家網咖內將他逮捕,並在他身上起出零點八公克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落網後坦承以同樣手法,先後在台南縣永康及台南市東區犯下三件超商搶案,所得已全部花費殆盡;全案在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出處: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