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的相關討論真是百年不變,公主病的文章又出現了!

有親眼見過這種公主的,可以跟我分享嗎?雖然我也有好友碰過極度傲慢條件卻又破爛的垃圾女人——是說,被垃圾女人欺負的人,要怎麼稱呼?——但即使是我聽過最垃圾的,也跟這類傳聞中的公主相去甚遠!是怎麼了?為何公主那麼像傳說中的生物?類似雪怪、蜥蜴人或尼斯水怪之類的?有見過拜託拍個照、出個聲,證明這真的是人間的產物好嗎?否則一直停留在鄉土傳奇的層次,真的讓我很困擾耶。

是說,若這類公主真能擺爛,沒有四處氾濫的奴隸怎麼成呢?若沒有大票吃飯甘願買單、隨時準備當馱獸、又兼任資訊水電工的奴隸在公主旁邊舔地板,公主怎麼可能存在呢?應該早就被市場淘汰了才對呀!目前我不確定公主是否存在,但我非常確定奴隸是存在的!絕對不是什麼傳說中的生物!我也直接認識一些奴隸!問題是我認識的奴隸主子、也沒有到公主這類跋扈的地步,所以好想認識真正的公主呀!

延伸閱讀:〈參見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