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舊的新聞,但實在不忍不評。

我自己有自殺的朋友,而我尊重自殺者的前提是:理由夠沈重,自殺至少要成功。而理由沈不沈重很難判斷,畢竟理由自在人心、旁人不得而知,就算知道了,我的羽毛也可能是你的鉛塊,有人失戀了很想死,我失戀了打幾次手槍睡幾頓好覺就恢復了,所以無法理解,這部份如要存而不論,那至少自殺要成功吧!前半輩子再失敗,現在都要親手把它結束了,仔細點、謹慎點,確保自己死透了不是很重要嗎!

結果都準備要自殺了,還要跟人家做伙?是想說地獄之路太孤單、所以找人共同跑路?抑或自殺前要聊個八卦是非?還是說還沒搞懂怎麼自殺、需要人技術指導?真是想不透,重點是自殺不成、還被性侵,最後犯人殺人滅口又不成功,到底是犯人技巧太破,還是想自殺的求生意志來了?如果是後者,這他媽的也太莫名了!如此看輕自己的生命、結果連送自己一程都送不好,如此失敗者,還是直接去死算了!

部落格相約自殺,女子慘遭性侵

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繼韓國爆發集體自殺事件之後,一名鄭姓男子在部落格上撰寫關於自殺的文章,意欲尋找同伴自殺,有輕生念頭的A女透過部落格與鄭男取得聯繫,相約汽車旅館見面,沒想到卻遭鄭男性侵,事後鄭男試圖殺人滅口但沒成功。

A女的家人看見A女留下的遺書後,著急地向警方報案,兩天後警方透過手機通訊定位找到A女,並在A女電腦裡找出鄭男的犯罪事實,隨後前往首爾某家網咖,將鄭男逮捕歸案。

經過調查,鄭男也利用相同手法約出另一名受害者B女,並將其性侵得逞。被逮的鄭男向警方表示,「與A女等人見面並非出於強姦的目的。原本確實想和這些人一起自殺的。」警方則聲明,鄭男兩次利用同樣手法,先強姦再意圖殺人,罪行重大,將以受託殺人未遂罪名移送法辦。
 
出處: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