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jpg

想考驗你對克里斯丁貝爾的愛,看這片《暴力衝擊》就對了。

克里斯丁貝爾在片中飾演參與過多場戰事的軍人,在戰場上殺過許多人、也曾眼見同僚慘死的他,努力地想在正常的世界過幸福的生活,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去警界找個輕鬆的缺、跟墨西哥籍的女友共築愛巢。然而過去的惡夢不斷糾纏著他、他也無法克制地過著放蕩而暴戾的生活。如今,可能的工作機會就在眼前,他卻依舊管不住自己地成天喝酒、吸麻、打架,而當他靠著小聰明得到理想中的探員工作後,卻發現工作的內容是到哥倫比亞協助緝毒——重回過往打打殺殺的生活,無法維繫穩定的婚姻關係,此時卻又發現女友懷孕了,腹背都是壓力的他被推擠向崩潰的邊緣,可以預見的是他即將經歷毀滅的瞬間。

以上的描述,各位覺得如何?想知道的,自己租來看。整體來說,這題材是有趣的,克里斯丁貝爾的演技也很到位,絕對比他把蝙蝠俠跟約翰康納演成路人好得多,問題是在此以外,本片真他媽的無聊至極,還《震撼教育》的編劇勒,是有很多共同元素啦!主角兩人一直開車、聊天、喝啤酒、吸大麻、罵髒話、打架、賣槍、說謊、被罵、罵人,想表達男人的失敗與墮落?是可以啦,但花一個多小時搞這種東西會不會太超過?電影演了十分鐘我們就知道男主角生活過得很失敗,過了半小時、一個小時,他沒有變得更失敗、也沒有變得更不失敗,就是水準完全統一的一路失敗下去,平成這樣到底是想要怎樣呀!

片名也是很大的誤導,又暴力又衝擊的,明明沒什麼暴力也完全不衝擊啊!是有一些槍戰啦!但很零星,而且不是重點,最後死一票人看了也沒感覺,畢竟根本沒建立對主角的認同感或同情心,誰在乎他殺了誰或被誰殺?只能說這部片真的是考驗大家對克里斯丁貝爾的愛,有辦法衷心覺得好看的,還真的此情可問天呀!另外片中還有《慾望師奶》的伊娃朗格莉雅,我一直覺得這女人是極品騷貨,舉手投足之間都是性感呀!問題是她在大銀幕就只有路人命,小銀幕走紅想闖蕩大銀幕,還是需要滿滿的機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