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C

不小心在電視上轉到剛開始的本片,竟然很犯賤的把它看完了。

日本原作《鬼來電》說真的已經不算恐怖了,整部片也只有美美子用柴崎幸好友的手臂把她勒死、再把頭整顆扭下來那裡比較有趣,其他地方都蠻浪費時間的,這種貨色能拍出續集已經很令人驚訝,想不到美國竟還想翻拍,可能編劇工會罷工造成劇本荒、所以什麼都可以拍一下。只是,原作先天已經不良,好萊塢能怎麼改進?要嘛氣氛做更好,要嘛殺人殺更大,前者從來就不可能發生,那麼後者又是如何?

事實證明,本片的製作群真的沒救了,竟然把錢花在火災的場景、或者有夠像外星人的鬼造型。你看這海報!這是不是外星人!穆德與史卡莉在哪裡?這是你們的場子啦!錢都花在這種地方,死的人完全沒有變多,而且死法都超遜,第一人被拉進水裡淹死有夠遜色——還順便淹死了貓,關貓什麼事?——第二人被火車撞死完全照抄,第三人被鐵條刺穿根本《絕命終結站》,第四人一樣被勒死但頭完全沒斷!

這麼弱的西洋鬼,怎麼對得起美美子!美美子快打電話給本片的編導群吧!而這部片真的讓我感傷的,是愛德華伯恩斯,明明就是個型男,外貌絕對不輸李察吉爾——比演技也不會輸啦,更不要說跟基努李維那種朽木相比——但星運真的是相當弱,在《戀愛沒有假期》之類的芭樂片被卡麥隆迪亞甩也就罷了,怎麼會落魄到來這種三流重拍電影中當男配角?重點是我叫不出名字的女主角也演過《戀愛沒有假期》、在裡面也是雜魚型的配角!搞半天,本片是用配角命的演員配照抄劇本的剩菜電影,難怪那麼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