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本片真的太前衛、太大膽、太革新!還沒看過的請不要看本文!快去二輪戲院報到!

至於已經看過電影的,我們就開始重溫精彩的劇情吧!故事要從兩千年前說起——當時,納美克星人比克、以及手下巨猿來襲,四處生靈塗炭、血流成河,正當所有人類感到絕望之際,一群勇者發明了魔封波、將比克封印在地底,和平終於再度來臨!阿彌陀佛!美哉上帝!兩千年就這樣過去了,記性差的人們忘了比克、巨猿、魔封波與那群勇者們,不過他們馬上就不得不想起來了,因為電影已經開演了……

——兩千年前?是指東有漢朝、西有羅馬,然後耶穌開始演《達文西密碼》的年代嗎?雖然人類是蠻健忘的沒錯,然而兩千年前足以毀滅世界的大事,會搞到除了主角那票人以外通通沒人知道的地步嗎!再說,巨猿什麼時候變成比克的手下了!巨猿可是驕傲的賽亞人!只要一人就能輕易血洗任何星球的超級強人!納美克星人雖然蠻厲害,但他們的專長是造龍珠啦!才不是什麼侵略者!這劇情會不會改太大!

不過,改編嘛!在原著裡相當沒份量的熱狗拉屎在《魔戒》電影裡不也威能無比?我們要以開放的心胸看改編作品!所以我們要想辦法接受,漫畫中無慾則剛的悟空,也會性幻想!是的!只見臉蛋可愛、胸部也漂亮的琪琪在悟空的幻想下,進入了陽光草原!吃起了草莓!還把手伸進了裙子!自慰了起來!手指越動越快!口中還發出一哭、一哭、一哭唷的呻吟聲!——對不起,這是我幻想的,本人比較鹹濕。

然後搭乘來自《天空之城》飛船的比克來了,隨手丟了一團紅色的電波狀物,然後,然後一個城市就毀滅了!比克好威!這麼威的比克蒐集龍珠要幹什麼呢?笨蛋!當然是毀滅世界呀!而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默默支持的女人,每個要毀滅世界的惡人背後,當然有個緊身衣爆乳妹囉!只見爆乳妹帶著造型時尚的槍、使命必達地找到了龍珠!雖然沒有人知道,揮手就能毀滅城市的比克,為何需要龍珠?

是說,原著漫畫中,納美克星人是很有智慧的!所以,他們的思慮當然不是我等庸俗之人所能理解!故事一轉,剛才春心蕩漾、性幻想琪琪自慰——不對,是吃草莓啦!的悟空,看到琪琪打不開置物櫃,只見早上還什麼都不會的悟空,竟然用氣打開了所有的櫃子!原來,性慾——不對,是愛情啦!才是所有習武者的原動力!被悟空開櫃子絕技感動的琪琪,決定邀悟空來自家參加派對,把妞第一步,大成功!

接著我們發現:美國的高中生都會中國功夫!每個長得像路人的傢伙都會側旋踢跟飛踢!不愧是世界第一強國!不但科技與經濟強,連高中生的體能也強!各位弱雞的高中生,你們要多學著點啦!不過這發現當然比不上比克就是絕地武士來得勁爆!只見比克凌空一抓,倒楣的悟飯馬上心臟病發!這不是黑武士的絕技嗎?而且比克更強!馬上用同一招把整棟房子壓成碎片!比克好棒呀!那還用說,贏定了啦!

——不好意思,有誰還記得比克為何要蒐集龍珠來著?是毀滅世界嗎?

算了,不要老是鑽牛角尖,總之!感應到悟飯命微的悟空,終止把妞行程趕快回家!悟飯用最後一絲力氣囑咐他:去找龜仙人!跟他說比克來了啊!就領便當去了。沒多久布馬也登場了!她也要來找龍珠!經過一段很隨便的武打,悟空與布馬決定一起去找龜仙人!——這裡真的是改太大了,漫畫裡,布馬還跟悟空一起洗過澡,動不動還要露屁股跟胸部,怎麼能像電影裡包那麼緊!這不是布馬這不是布馬啦!

總之,悟空跟布馬就這樣踏上了尋找龜仙人之路!只見他們來到了海洋上的龜屋——海洋?什麼海洋?是工地啦!龜仙人也害怕全球暖化,所以把龜屋搬到工地正中央!隨便啦,重點是龜屋裡的龜仙人,是周潤發!沒有太陽眼鏡!沒有龜殼!身高超高!頭髮也超多!龜仙人一登場就跟悟空打了一架,悟空慌忙之中還把衝擊波打到布馬的胸部上!重點是布馬也沒事,可見衝擊波有多弱!比克真的是贏定了啦!

在一陣比克贏定了的高昂氣氛中,本片的節奏開始加速!勢不可檔!於是天下武道會出現了,裡面的演員直接來自漫博會造型參賽者;樂平出現了,是個來自韓國的歐吉桑;比克的魔族大軍出現了,只見比克以便秘的表情用血製造出一票爛泥般的生物,後來還被悟空與龜仙人輕易殲滅——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這個:界王神竟然是龜仙人的師傅!幹!好萊塢真的太革新了!在靈界的界王神都下凡了啦!

——既然連界王神都下凡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們真的不用計較,為何比克能毀掉一個又一個的城市而不被人知道。在漫畫裡,至少有個類似國王還總統的東西,還有電視台報導比克的惡行!在電影裡完全沒這個問題,可能裡面的人都不看新聞的吧!他們都不計較了,我們計較什麼?誰在乎魔封波一定失敗?誰在乎悟空變成巨猿竟然那麼小隻?通通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悟空跟比克終於要決戰了啦!本片再怎麼前衛大膽革新,決戰也是得照規矩來吧!

——會這樣想,你就太天真了!連打伊拉克都能瞎掰理由的老美哪在乎規矩啊!

於是,前面揮手就能毀掉城市、握拳就能捏爆房子的比克,完全忘記自己有多麼威、開始射出小家子氣的紅色衝擊波!悟空也以同樣小家子氣的藍色衝擊波還擊!幹!這絕對是向《星際大戰》致敬啦!壞人是紅色、好人是藍色!跟光劍一樣!演了一陣《鐵男躲避球氣功版》後,悟空生氣了!傳說中的龜派氣功終於出來了!正當觀眾抱著期待的心情、想知道比克會怎麼還擊的時候!比克就這樣瞬間被幹掉了!

——你說!這樣的劇情夠不夠前衛!是不是大膽又革新!《靈異第六感》都輸了啦!

結局當然很歡樂,悟空成功把到琪琪,神龍讓龜仙人復活了——其他被比克殺死的人?算了啦!包括悟飯也不用管了!有妹可把、有床可上,誰還在乎自己的爺爺!對不對啊!——而且琪琪非常強悍,還說要跟悟空打一架看誰比較強!好萊塢無人能及的改編功力,締造了史上最強的漫畫電影經典!難怪要拍第二集!到時請各位一定要去看呀!不准看二輪戲院、更不准看盜版!震撼,要去戲院才感受得到啦!

延伸閱讀:〈七龍珠,全面退化〉與其他宇宙囧片

除了片名,這張海報到底哪裡看得出來是《七龍珠》?

除了身高,這傢伙到底哪裡像悟空?

除了性別,她到底哪裡像布馬?

周潤發有甚麼缺錢嗎?

你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