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漏尿事件衍生出許多有趣的留言。

有人說:黃海寧口氣那麼不好,如果是他也會失控,所以他很同情葉金川!幹!好溫馨的同情心呀!乾脆我們一起手牽手、同情陳水扁面對險惡的政治環境所以非得以不乾淨的方式幫大家酬錢、再同情馬太監在國民黨努力生存所以不得不縱容立委自肥與官員耍賤,大家都好值得同情,所以我們不要再罵了,乖乖繳稅、要體諒政治人物的辛勞啦!不管他們怎麽失態、怎麽浪費錢、怎麽自肥,都是情有可原啦!

另外有人說:這些留學生如果不是笨蛋、不懂得嗆大陸把事情鬧大;就是別有用心、要把愛台灣操作成認同民進黨!雖然我也蠻期待看看去嗆大陸會怎樣,但對於一個進行國際談判--而不是地區談判噢!--盡是偷偷摸摸、不對內溝通的破爛政府,我看不出針對官員進行質疑有何不對?至於人家有沒有把愛台灣操作成認同民進黨?可能有,可能沒有,重點是你會不會因此就被洗腦?如果不會,就好了呀!

事實上,如果黃海寧等人真的開始主張國民黨爛到底、愛台灣向前行、民進黨需要大家挺之類的話,那就隨她去吧!不過是維持藍綠皆爛的現狀而已,要罵,我還是要罵比她大尾的!而且不用質疑人家是不是為了自己,陳水扁、葉金川、馬太監都是為了自己,你我也是為自己,那些真正為中華民國做事的人,一樣是為了自己啦!所以只要討論事情的對錯與效果大小就可以了,剩下的真相都在大家心裡而已!

最後,雙手雙腳與屌都舉起來支持葉金川告黃海寧!要出醜,就出醜到底吧!

葉金川擬提告;黃海寧父:國際大笑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內瓦嗆衛生署長葉金川的留法學生黃海寧,在嗆聲事件後一夕爆紅,對政治狂熱的她十年前曾經當過扁呂總統大選的助選員,常常什麼事情都搶著做。

黃海寧兩歲的時候有一頭自然捲的髮型,眼睛靈活有神,從小大方活潑,是家族的掌上明珠,五六歲的時候還抱著妹妹合照,這個年紀的她已經跟著爸爸,幫許榮淑、李讀發競選傳單,耳濡目染下,也建立黃海寧的民主意識。

黃海寧的父親黃丙煌當過兩屆台中縣議員,爺爺是外埔鄉民政課長退休,她出身地方望族住的是千坪別墅,庭院有專人照顧整理,父母親說黃海寧從小培養民主觀念,小時候看到爺爺選舉時,搬錢回家準備賄選當面糾正。

國小時代的的黃海寧戴著黑框眼鏡,國中是班上的康樂股長,畢業十五年老師依然記得她。國中老師表示,她很活潑,雖然二年級才轉進來,但是很快就跟班上打成一片,同學有事都會找她。師長對她的印象是人緣好活潑開朗,很有正義感,經常代表學校參加英文比賽。她高中畢業之後才離開家鄉北上求學,世新大學畢業後到法國留學,現就讀巴黎第十大學博士班。

黃海寧全家包括父母親和妹妹全是民進黨員,女兒在日內瓦嗆葉的時候父親也在凱道嗆馬。黃海寧的媽媽說,葉金川罵女兒不要臉有點太超過,有損台灣代表身分,應該向國人道歉,至於葉金川考慮告女兒,黃海寧父親說,如果真的提告的話,就變成國際大笑話。

黃丙煌說,黃海寧是排行老大,和二女兒,以及他們夫妻倆,一家四口都是民進黨員,尤其黃海寧以前還曾到民進黨中央打工,擔任過青年軍,從五、六歲開始就會跟著他去助選拜票。黃丙煌卸下台中縣議員職務後,就沒再參選公職,沒想到因為女兒在日內瓦嗆葉金川,意外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感想:為何台灣的新聞描述人的感覺,不是在抹黑,就是在拍馬屁?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