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評論我沒甚麼感覺,只是,馬英九有胸肌?是副乳吧!

馬英九的胸肌/江春男

五一七大遊行,缺乏具體訴求,看似師出無名,但給苦悶的社會出了一大口鳥氣。對自我感覺良好的馬政府是一大警訊,同時也提醒北京當局台灣的政治動力,不是任何人所能一手掌控的。

媒體吹捧馬英九神話

台灣社會有多苦悶,可能不是馬政府所關心的,但馬英九天天跑步,卻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厭煩。他似乎努力展露他的胸肌,可是,人民看不到他的心胸,更看不到他的肩膀。

馬英九的神話,大半來自對陳水扁的失望和憤怒,但是,後來大家被月暈原理薰到頭暈,「把他打扮得比七爺還高,配件比八家將還齊」,正如香港評論家鄧予立所形容的,而他在媒體的不斷吹捧下,似乎也居之不疑,彷彿自己是順天應人的真命天子。

民進黨現在衰到家,無法發揮制衡和監督功能。國民黨我行我素,不把反對黨當一回事。特偵組和法官定期把阿扁拉出來公審,這不像司法審判,而是當眾凌辱。阿扁的釋放遙遙無期,而馬政府則彷彿把扁案當作自己的最大政績。

阿扁也許罪有應得,但任憑司法體系如此對待前總統,不只對總統這個職位是一大羞恥,對現任總統也無光彩可言,但馬英九似乎樂在其中。

兩岸關係的大扭轉,對台灣社會各層面都有極大衝擊,它對某些產業似乎有利,但受害產業更多。台灣被中國納入海西經濟區的範圍,馬政府不只覺得理所當然,並且派朱立倫去捧場,對台灣社會的焦慮絲毫不以為意。馬政府天天忙著與北京開party,卻對台灣社會懶得搭理,且與反對黨沒有任何對話。

馬政府的政績乏善可陳,他的能力拙劣更是有口皆碑,但權力的傲慢日益浮現。也許「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這次大遊行,不論對他或對社會都是一件好事。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