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腦袋裝屎、嘴巴噴糞,當他眼眶潤濕時,我合理懷疑那叫做漏尿。

眼睛漏尿的最新代表,是最愛台灣的葉金川,這白癡在毒奶事件中證明了在衛生署長辦公室放隻蛤蟆都比較好--連賣相都比較好--如今他在日內瓦被嗆、然後眼睛就漏尿了,這讓台灣人相當難堪,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衛生署長是軟弱的智障--被人嗆眼睛就漏尿是謂軟弱、人家談矮化他牽拖趙建銘是謂智障,還是說我能依此邏輯質疑:金融海嘯時馬英九的女兒跟親戚在哪裡?馬英九不愛台灣啦!

這樣的智障竟然擔心台灣的國際形象,已經被你丟光了啦,臉上的尿水擦一擦好嗎?

日內瓦參與WHA大會遭嗆聲,葉金川含淚:誰比我愛台灣

生活中心/日內瓦報導
 
日前到日內瓦出席WHA大會的衛生署長葉金川,在大會前夕原本找友邦慶助進入WHA,卻沒想到變成鬧場醜聞。葉金川離開飯店後立刻召開記者會,眼眶泛紅說「他為台灣連命都可以不要,誰比他更愛台灣?」自認委屈的葉金川向抗議人士喊話,進入WHA沒被矮化,台灣人應該要團結不要在國外丟人現眼。

衛生署長葉金川說,「在SARS期間阿扁的女婿跑去哪裡?你們大家自己想一想嘛!那個時候是誰用生命來保護台灣人啦,這樣不夠愛台灣,誰才是愛台灣啦!」

淚水在眼眶打轉,葉金川用台語召開記者會,大聲說愛台灣,但還是難掩激動,對於宴請友邦的感恩餐會卻變成嗆聲鬧場,還驚動日內瓦警方,葉金川感到很委屈。

葉金川激動說,「這樣子真的是丟人現眼,在外國人面前、在二十三個友邦的面前,我不知道他們要表達什麼目的。」

從中華台北名義到稱謂一路被質疑,葉金川再解釋台灣沒有被矮化。葉金川說,「明天我會遇到美國的衛生部長,我也想問他說,你這裡有寫第一、第二嗎?所有人都這樣嘛!」

擔心即將登場的WHA又有抗議人士到場嗆聲,葉金川繼續說,「你要丟人現眼,就回台灣丟人,不要在這裡,這個三十八年才能拿得到的東西,大家要珍惜。」

來到日內瓦每天只睡三小時,全為了台灣進入WHA這歷史性的一刻,現在的葉金川只求五星飯店前的抗議事件別再重演,才不致讓好不容易建立的外交空間與國際形象,就這樣毀於一旦。

出處:NOWnews

然後,這個願意為台灣付出生命的愛國者,還發表了下列精彩言論:

葉金川︰台宣示主權,會被當爛國家;為台發聲,葉竟稱是自取其辱

特派記者王昶閔、魏怡嘉/瑞士日內瓦、台北綜合報導

葉金川昨日與台灣記者在日內瓦凱賓斯基飯店餐敘,記者提問,國內部分學者與團體期許葉金川在世衛大會發言時,能技術性與技巧性地宣示台灣主權或與中國做出區隔,維護台灣基本主權尊嚴及國際正確認知,他是否認同?葉金川卻表示:「這樣人家會覺得你們這個爛國家,為什麼要提這些東西?」他後來又說:「這樣做有點是自取其辱!」

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葉金川說錯了,台灣哪是爛國家,台灣是爛地區!這可是咱們偽總統自己說的哪!最後附上孤獨木有關葉金川漏尿事件的文章,提供了好些媒體不曾提到的點,正確性我不清楚,如有其他資料請不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