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狗官成天以口放屁,哪天直接用嘴巴大便都不稀奇。

劉兆玄不覺得《集遊法》太嚴,還叫不信的去嗆歐巴馬!我突然想到美國人能合法用槍、其中還隱含著推翻暴政的正當性,劉兆玄要不要比照?再來,美國近年可有傾國力對人民逮捕、施暴,以討好拿飛彈對著自己、聲稱不統一就要血洗你的政權?劉兆玄以致於馬英九這種對外忙舔屁、對內頻放屁、還把人民踩在地的行為,再再證明了人民就是該死、就是卑賤,要被這些垃圾箝制,還要繳稅給他們當薪水。

不知道要說多少次,政府是人民的代理商,人民是付錢的,政府是做事的,之所以要有法律與刑罰,是為了維護眾多人民的利益、而非箝制個體的自由,而《集遊法》這玩意兒正是以箝制自由為根本、以鞏固權力為目的的惡法,完全沒有維護眾人利益的善意!不然,人民付錢給代理商、得不到滿意的服務,為何成群結隊想對代理商表達不滿、還要向代理商提出申請、否則有可能罰款或坐牢?這是什麼道理?

這就是政府把人民當賤民、把自由當狗屁的道理!那些相信遊行需管制的,搞清楚!任何集會遊行發生問題,現有的法律就可以處理!有人被打、有車被砸、有狗官被殺,都有現行法律可以制,不需要《集遊法》這種破爛法!至於那些認為有人遊行、自己的權益會被剝奪的,別搞笑了!《集遊法》才不管你的權益!只要遊行者的力量夠大,比方說像紅衫軍那麼大,這些狗官也會屈服,你的權益沒人在乎啦!

在乎權益,要自己爭取!不要以為政府會幫你爭取什麼!當然也不用期待民進黨!他們有八年的時間可以處理《集遊法》,結果他們做了什麼?

否認嚴法,「不信去嗆奧巴馬」

警方過去一年來常強力排除嗆馬民眾,遭批違反人權,行政院長劉兆玄昨接受專訪時說,他不認為《集會遊行法》管太嚴,「不信你到華盛頓去嗆(美國總統)奧巴馬!要跟進步國家比一下,在美國總統面前嗆聲試試看,安全人員不可能不處理,在台灣卻變成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指修正案已很進步

民進黨五一七將辦遊行嗆馬並測試《集遊法》底限,劉揆說:「要上街的人都自認有正當性。」政府除依法行政,別無選擇,希望警察執法與民眾訴求的拿捏,都能恰到好處,警察執行手段與程序盡量溫和,但要考慮警民雙方情緒。

劉揆說,立法院審查中的《集遊法》修正草案採報備制,拿掉《刑法》與禁區等相關限制,已經很進步了,但是否每個想上街的人都會滿意,這可以檢討。對日前台南嗆馬學生傳出被黑衣人毆打,劉淡淡地說:「我沒有很注意這個新聞。」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