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的黃姓女子,感覺還蠻值得同情的。

半年打了超過萬通,最高紀錄兩天以內破五百通,這應該是精神疾病的等級了,應該要把她送去精神科接受關懷,送去關幹什麼呢?是說妒意與不安全感實在不是什麼有魅力的元素,條件再好、這種電話多打幾次,男人的東西再硬也得變軟的,新聞中的女生看來精神已出問題、然而許多還蠻正常的女性也熱愛此道,就令人想不透了。

或許精神出問題的人比想像中的多很多吧。

撥萬通騷擾電話,妒女遭起訴

林靜盛╱雲林報導

「奪命連環扣」常用來取笑情侶彼此管太緊,但用來騷擾他人就會吃上官司。嘉義市一名忌妒心很強的女子,不滿已婚的女性友人,還常與自己的男友聯絡,半年間撥打一萬一千五百餘通不出聲的騷擾電話給女性友人夫妻,最密集一天半曾有五百多通紀錄。

怨同學親近男友

女子到案雖否認犯行,但雲林檢警查出她打電話的證據,檢察官昨依強制罪起訴,求刑一年兩個月。

檢方調查,嘉義市女子黃佳玲(三十二歲)因不滿邱姓大學女同學即使結了婚還常與自己的男友聯繫,心中不是滋味,大吃飛醋,自去年六月二十五日起至十一月二十日間,以手機撥打邱女夫婦兩個手機門號與兩市內電話,半年間共撥打一萬一千五百餘次,全不出聲,邱女不堪其擾報警。

檢方調閱邱家通聯紀錄發現,這些電話竟是黃女在去年六月二十五開始撥打的,曾有一天半時間,就撥打邱女手機五百餘通,另有九天打一千八百餘通,甚至九月撥打邱女丈夫、十月撥打邱女手機各三千一百多和三千三百通的紀錄,電話騷擾半年期間,手機與市話共受話一萬一千五百餘通,妨害被害人家庭生活與電話聯繫使用。

求刑一年兩個月

但黃女到案後矢口否認打過電話騷擾邱女,並辯稱一年多前便刪除邱女的聯絡電話,甚至檢警查出的發話門號也不是她的。

但檢方多方查證,證實黃女確使用過該門號與他人聯繫,認為黃女說詞為了推委罪責,昨依強制罪對黃女提起公訴,具體求刑一年兩個月。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