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史考特艾金斯在《金鋼狼》演甚麼嗎?他是死侍。

如果你以為死侍真是萊恩雷諾演的,只能說你太傻太天真,不用露臉、身手又漂亮,與其叫萊恩雷諾自己演、找個替身還比較省錢,可見人家有多便宜好用,是說明明長得不算差,身高也比阿湯哥高很多--至少有個一米八--為何沒人想把他栽培成動作巨星呢?只能說武術在好萊塢被重視的方向仍是相當瑣碎的技術面吧,看看《絕地鬥士續集》,明明兩個主角都有主演動作片的能力,卻都只能在二線混。

不過,只要喜歡二線動作片,史考特艾金斯的動向仍然很值得追蹤,今年這部估且譯為《奪命錦標》的片我就蠻有興趣的,劇情描述卅名殺手為了巨額獎金的戰鬥,處理得當的話應該相當夠看,最重要的是有我愛的胡凱莉!繼續往下看還會發現其他莫名的大明星,如勞勃卡萊爾與文雷姆斯之類的,總之,上大銀幕大概沒機會,但希望至少能在出租店找到!同樣是今年的《忍者》也是二線味十足、值得期待!

比較有趣的是《絕地鬥士三》,這系列的編劇真是莫名到很奇怪,第一集的輸家到第二集成了贏家,結果第二集的輸家竟然變成第三集的主角?以動作片來說,這種安排真是有夠溫馨呀!不愧是失敗為成功之母的好萊塢體現!而這部片另一個值得期待的是這個傢伙,武術電影愛好者不可能忘記他的:他是偽《拳霸二》裡和東尼嘉精采對戰的卡波拉戰士!有這等高手配上史考特艾金斯,誰在乎劇情有多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