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舊聞,看來民進黨置之死地而後生是不夠的,直接走向往生之路、才能讓黨重新投胎,來日要是民進黨真的滅黨重來,黃慶林絕對功不可沒,如此苦心,我真是佩服至極。

北市黨部,邀扁重返民進黨

顏振凱╱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天召開臨時執委會,無異議通過邀請前總統陳水扁重新入黨案,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上午帶入黨申請書前往台北看守所給扁簽名,歡迎扁重返民進黨。

子弟兵羅文嘉反對

不過,黨中央反應很冷淡,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昨以「目前尚未收到申請,到時一切依規定,交中常委羅文嘉、蔡憲浩、楊秋興組成的再入黨審查小組決定。」回應,但也強調,過去扁為避免對黨造成傷害,主動要求退黨,扁的決定在退黨聲明中表達很清楚;且對扁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要面對司法,捍衛自身的權益。曾為扁子弟兵的羅文嘉昨也重申,反對扁此時再入黨。

昨天北市黨部臨時執委會,雖有兩名執委缺席,但其餘十四名執委均無異議支持邀陳水扁再回民進黨。提案執委許界元說,日前他去探扁時,扁稱當初是黨中央派人勸他,他才主動退黨;黃慶林也說,當初扁是基於不想讓藍營見縫插針,藉扁案來傷害黨,所以做出退黨決定,現在扁如重返民進黨,將有助於整合目前黨內紛爭,也可使黨主席目前面臨的處境稍獲疏解。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