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爺不是日本鬼子,不可能被當沙包打,光這點我就很期待《葉問二》!

《葉問二》預計八月開拍,洪金寶大戰甄子丹!

《葉問》在香港金像獎勇奪最佳影片,票房也相當亮眼,並掀起一股「詠春拳」風潮;根據了解,《葉問》導演葉偉信預計在八月份要開拍《葉問二》,《葉問》中的原班人馬也將參與第二集的演出。《葉問二》的故事著重在詠春拳與洪拳的較量,洪金寶將飾演洪拳的掌門人,在戲中將與甄子丹有精采的打鬥場面。

《葉問二》中有葉問的徒弟、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戲份,且外傳是由周杰倫飾演李小龍一角;對此說法,葉偉信表示,「片中李小龍的出現,是從他小時候到十八歲,因此會用新人來演出。」

葉偉信並表示,《葉問二》的劇情將是《葉問》的延續,描述葉問赴港之後、收徒教拳發生的故事,「詠春拳和洪拳之間的較競是重點」,而甄子丹與洪金寶的武打場面也是重頭戲。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