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偽善的李慶安兄長李慶華重現了她的命運:挑釁,然後被打。

被打後的發展脈絡也類似:動手的再怎麼委屈——雖然我不懂羅福助哪裡委屈,目前我也不覺得邱議瑩有那麼委屈——透過螢光幕不斷放送就是比較虧,所以除非有賺頭、否則絕對不該在螢光幕上打人,李慶華的發言再怎麼討人厭,妳充其量就只能用更討厭的語言回嗆,動手就馬上弱掉,不但有損個人形象,也滅了黨的威風。接下來,李慶華與國民黨只要繼續把暴力黨掛在嘴邊,就可以混很久了,誰還記得圍城事件的暴警濫權?

不過,聽說立委們私交都不錯,會不會戲演完了,大家就手牽手地去居酒屋了?

被甩耳光,李慶華告邱議瑩傷害、公然侮辱

今天在立法院上演的掌摑事件,風波愈演愈烈,被甩耳光的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動手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涉嫌傷害和公然侮辱罪。李慶華強調,他提告的目的就是要遏止暴力行為蔓延,不過,李慶華指出,如果邱議瑩正式道歉,他會考慮撤告。

這起在立法院上演的衝突事件之後。下午李慶華就向檢方提出傷害和公然侮辱的告訴,不過,卻遇到嗆聲的民眾。

李慶華則是表示,提告是要遏止暴力行為。 「最近我們社會上的暴力,這兩天導致兩個兒童死亡,而暴力是會傳染,我告邱議瑩是要遏止暴力蔓延。」

李慶華進一步指出,如果邱議瑩正式道歉,他會考慮撤告,不過,想到那一刻,他還是很震驚。「當她打我耳光那一剎那,我真的很震驚,但我一想,李慶華是男生,所以我沒有動手。」

李慶華說,他也歡迎邱議瑩提告。至於,民事賠償的部分,李慶華表示,將會跟律師再做討論。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