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治仁則說,不該因成龍發言而撤銷其代言,應趁機表現台灣多元包容的一面。

我有點迷糊了,盛治仁真是台北聽障奧運籌委會基金會總執行長?還是火星智障奧運籌委會總執行長或者繼總統之後,連體育賽事籌委會也將智障列為總執行長的基本條件?這人的腦袋還真是拿來裝飾的!撤銷成龍代言跟展現多元包容有何衝突?不撤銷,才叫做展現台灣政府從上到下的集體智缺與卑賤!

甚麼叫做展現多元包容?只要不禁止成龍來台灣、不派特遣隊追殺他、路上沒有行人拿石頭或折凳打他,就可以了!然而這個管不住雞巴與嘴巴的笨蛋竟然失言激怒大眾、形象大滑--有語病,成龍的形象應該夠低了吧?--代言人一旦不得人心,撤換他是天經地義,哪來的犯賤雇主要花錢挺這種代言人?

問題是,就是有大票犯賤又智缺的混蛋,在真正的惡棍面前沒臉也沒種抵抗,卻有臉拿言論自由替范蘭欽辯護、也有種拿多元包容替成龍緩頰,更可怕的是我們還要直接或間接付錢給這些混蛋,供他們胡搞與揮霍,看來,最犯賤的是我們!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政府天天提醒我們賤民的身分,情何以堪哪!

不過,如果他真的拍了甚麼好電影,我還是會推薦的啦!

補充:一如預期,有人提到成龍代言沒收錢,敢情請他來台灣、廣告製作刊播以至於政府的其他配合措施都不用成本,都跟納稅人沒有關係就是了,如果覺得自己繳的稅毫無選擇地被用在沒有意義的地方也可以的話,那真的甚麼都不用談了,反正代言人是成龍或陳冠希、總統是馬先生或朱延平,都沒差的啦。

民眾怒吼,促摘成龍聽奧代言,成龍在北京硬拗遭斷章取義,港台要求道歉

港星成龍一席台灣、香港太自由很亂,中國人需要管的言論,引發眾怒,台港兩地民眾要求成龍公開道歉。而繼網友要求撤換成龍代言九月在台北舉行的聽障奧運後,綠營昨也提出同樣訴求;台北聽障奧運籌委會基金會總執行長盛治仁則說,不該因成龍發言而撤銷其代言,應趁機表現台灣多元包容的一面。

持續延燒

無獨有偶,香港民眾也要求撤換成龍的香港旅遊大使頭銜。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昨表示,陸續收到民眾不滿成龍發言的投訴,被詢及是否撤換成龍旅遊大使頭銜?田北俊認為,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成龍有言論自由,旅發局會再研究。

網友連署抵制電影

為抗議成龍發言不當,台灣青年火大聯盟等團體,昨發起「抵制中國獨裁代言人成龍」網路連署活動,抵制成龍現在或未來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並要求道歉。連署發起人曾琮愷說,留言回應則數超過百則後就會到成龍集團台北分公司抗議。香港城市大學學生留言聲援:「台灣是很民主的地方,成龍那種封建思想,讓我們覺得很可恥!」港大學生會內務副會長成曉宜及中大學生會會長林朝暉都說,將研究是否參與台灣發起的抵制成龍連署行動。

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成龍昨在北京表示,當天他說很多東西,傳媒不去報導前面的,也不說後面的,只是斷章取義說了中間小部分大作文章。面對網友撻伐,及綠營要求撤換其聽奧代言,成龍說,大會要他怎麼做他就怎麼做。

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說,成龍不只沒民主信仰,思想中的奴性非常重,才會說出「需要管」這種話。民進黨北市議員徐佳青說,聽障奧運好不容易在台北舉辦,卻找中國人代言,並不適當。

市府:盼超越政治

民進黨北市議員莊瑞雄昨率眾赴北市府要求撤換成龍代言聽奧,盛治仁說成龍已於去年九月完成階段性代言,代言廣告未再播出,北市府不贊成成龍言論,但不該因成龍發言而撤銷其代言,希望聽奧能超越政治。

莊瑞雄追問成龍是否出席聽奧開幕,盛治仁回應:「目前規劃並未安排。」將來是否安排,盛僅說適當處理。新加坡昨也出現「成龍效應」,新加坡《聯合早報》刊登讀者投書指出,以台灣為例,新加坡政府「管太多」,反而出現問題。

《蘋果》昨語音民調,被詢及是否贊成取消成龍代言台北聽障奧運時,四成五不贊成,四成二贊成。而被詢及是否抵制看成龍電影時,正反意見大約都是四成三。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