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素質優良的公務員,堪稱全民表率,馬先生應拔擢其為高級官員。

林榮三的錯誤觀念/林士民(公務員)

看到自由時報「自由談」〈馬英九的真面目〉一文,身為中華民國國民,我真的很生氣。堂堂全民選出的國家元首,竟被三流報紙當賊罵,而且無日不罵,無事不罵,這不只侮辱馬總統,也侮辱了全體國民。

該文抹紅馬總統親自遙祭黃陵,「就是以民族主義的認同儀式,來向中共當局表態效忠。」

我實在搞不懂「黃陵」與「中共」有什麼關係。全世界華人,包括台灣人,不都自認是「炎黃子孫」嗎?馬總統祭黃陵怎會是「向中共表態效忠」呢?

接著自由時報又硬拗馬急推ECFA,是搞「一中共同市場」、「經濟促統」。好笑的是,無巧不巧,同一天諾貝爾獎經濟學家克魯曼卻公開表示「兩岸簽署ECFA是好事」。難道克魯曼也是「統派」?那自由時報為何也有登「克魯曼專欄」?

「自由談」又罵馬總統搞崇蔣造神。要罵崇蔣造神,絕對輪不到自由時報林榮三來罵。林榮三搞房地產起家,政商關係複雜,是國民黨老黨員,如不是崇蔣,當年怎麼能當立委、監委?自己吃果子不拜樹頭,卻罵馬總統飲水思源。良心何在?

馬總統當家不滿一年,連做錯事都還來不及,卻被自由時報罵得好像已惡貫滿盈;陳前總統八年來弊案纏身,卻從沒看到自由時報有什麼批評。試問,這算善盡媒體監督之責嗎?

「自由談」可以隨便罵,但滿口愛台,卻只會散布仇恨,逢馬必罵,逢中必反,讓藍綠惡鬥加劇,使兩岸仇恨更深,這難道對台灣有好處?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