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貪竟然發問卷,真是天才到極點,有如此國防部長,台灣真是太安全了。建議特偵組參考使用。

國防部問卷查貪;「誰敢承認」,鴕鳥心態 

國軍買官、賣官及貪瀆案持續延燒,國防部長陳肇敏親自編成「國防部廉政建設行動專案編組」,針對人事、財務、採購等單位及將級軍官進行「自清問卷調查」,全面展開國軍自清行動。但此舉卻遭部分官員譏諷「誰會這麼白目敢承認自己買官、賣官」,國防部的作法、心態簡直是「鴕鳥」。

應納入外界公正人士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虞思祖證實,國防部已納編人事次長、主計局長、軍備局長、保防處長、監察處長,組成人事紀律、財務紀律、採購紀律、軍法事務、防貪情蒐、反貪策劃等六大組,由陳肇敏親任召集人,每周開會檢討,「只要有任何不法,立即移送偵辦。」

對國防部展開自清,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大表贊成,他說,本周國防委員會由他擔任輪值召委,因此今天會議他將變更議程,要求國防部、國安局親自向民眾說明後續防貪、防弊工作。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也說,他贊成陳肇敏好好查一查是否真有買官行為,但該專案小組應納入外界公正人士,否則,他擔心扁政府時代「求官不成」的陳肇敏,領軍的「陳家班」調查小組會藉機清除異己或亂戴歪帽,這樣就有失公允。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