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落髮--落假髮的瞬間,我的確是笑了,但黃永田也不是甚麼高級貨,水準跟愛國同心會的蠢老頭不分上下,問題是,這種狗熊還是有可能選上議員,這是台灣政壇不分藍綠都可能造就的笑話,到時我可不確定自己笑得出來。

扯假髮變名片邱毅罵低級,黃永田改口稱邱毅是偶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最在乎的假髮,又被人拿來作文章!這個人就是去年,一把掀掉邱毅假髮的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他想參選議員,刻意把掀掉邱毅假髮的照片,印成名片到處發,邱毅痛罵這種人太低級了,絕對會告到黃永田,下半輩子都坐牢;面對邱毅的怒氣,黃永田則改口稱邱是偶像。

誰有這個膽,敢把邱毅心裡最不能說的公開痛處印成名片見人就發,答案還是他,就是那個一夫當關,一把掀起邱毅假髮的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

黃永田現在要參選台南縣議員,英勇事蹟變成最大政績,名片上印上一連串連續動作照片,當事人邱毅大罵低級,說黃永田敢發一次,就告一次。

國民黨立委邱毅指出,黃永田只要發一張,就犯一次法,發十張就犯十條,發一百張就犯一百條,所以這個案子是會構成黃永田要一輩子坐牢。

台南縣扁友會會長黃永田則說,這是模仿邱毅,跟他一起拍照,有影響這麼深嗎?沒什麼惡意啦,他也是很出名的人啊,也是「我的偶像啊」。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