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這新聞真是讓我笑了五秒鐘,政府選擇的獎品也太有喜感了!真想知道獎品清單上的說明怎麼寫?全新時尚納骨塔、自用租人皆得宜?乾脆把整箱冥紙拿來送好了,祭祖烤肉都有用!

中六十萬納骨塔大獎,得主沒錢繳稅想放棄

同樣是摸彩中大獎,得主心情卻是兩樣情,南投「消費獎不完」最大獎納骨塔塔位得主廖怡貞小姐,因為失業,得獎面臨六萬元的機會稅稅金,加上明年還要繳所得稅,壓力大到睡不著,哭著說不知道要怎麼辦,不過,下午草屯一名黃先生,出價二十萬元要買廖小姐的最大獎,不過,廖小姐說,還要考慮。

廿五歲的廖怡貞小姐,三月二十一號抽中南投縣「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最大獎,是由縣議員提供、價值六十萬元的納骨塔塔位,不過,去年底剛失業的廖小姐面臨一成的機會稅,以及明年所得稅報稅,一共約九萬六千元,擔心的睡不好,她哭著說,納骨塔位又用不到,不知該怎麼辦?

廖小姐領獎期限已經快到了,讓她相當著急,而就在此時,草屯一名黃先生,因為祖先撿骨,需要塔位,下午與廖小姐見面,出價二十萬元要買下塔位,不過,廖小姐對於價格表示還要考慮。

黃先生在這次摸彩活動,投了兩百八十六張摸彩券,就是希望得到塔位安置先人,至於能不能皆大歡喜,就看廖小姐抉擇。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