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俠》後,電影部落格界的菩薩火行者再次提起了我的興趣!

話說我也算半個《七龍珠》迷,對中小學生來說,《七龍珠》真是五花八門甚麼都有,笑料、尋寶、科幻、武打,再加上恰如其分的情色--這種任務通常交給布馬或ㄚ頭,沒事露個內褲、乳頭或屁股之類的--就算後來比克洛、賽亞人卡卡洛到達爾以至於比拉夫的登場,導致整部漫畫格鬥化,大體上都蠻有娛樂性的,我蠻喜歡賽亞人入侵那段,許多場面夠煽情又暴力,悟飯跟比克洛培養出的感情就不賴。

甚至超級賽亞人剛出現時都還可以--雖然,我無法分辨施展全力能毀滅行星、跟輕輕鬆鬆就能毀滅行星之間的差別--然而當扯到時空旅行、十七與十八號人造人、賽魯,整部漫畫瞬間爛到谷底,毫不掩飾地進入升級與合體的無窮迴圈,看了真的是很頭痛,我到底基於甚麼心情把賽魯篇看完、我真的不知道,要是賺錢有那麼認真我應該已經退休了,至於魔人普烏,我真的沒膽量把它看完,怕看完變白癡。

無論如何,這都是中小學美好的回憶呀!電影原本就不期待,但連火行者都暴走的水準真的讓我很好奇,引用一小段:《七龍珠》迷,建議是不要看《七龍珠:全面進化》,事實上,所有看過《七龍珠》漫畫或動畫的人最好都不要看電影了,它真的就是噁爛,除非你平常沒在看電影,完全不知道好的電影應該要怎樣,覺得通俗肥皂劇也很好看,有人哭屍體你就跟著哭,主角爬起來你還歡呼,那也許可以吧。

這批評真的太狠了,整個狠過《閃靈俠》,看來我有必要去二輪戲院報到一下。

全文請至火行者的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