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普通、劇情普通,凱吉大叔的選片能力又破,《末日預言》難道那麼沒看頭?

至少我不那麼覺得,因為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的關係。這傢伙作品不多,較有名的有李國豪遺作《龍族戰神》、可視為《駭客任務》精鍊版的《極光追殺令》,以及威爾史密斯的賣座大片《機械公敵》,《龍族戰神》我蠻喜歡不過有人不愛我也能體會,然而《極光追殺令》與《機械公敵》我就能放膽推薦了,前者以有限的成本創造出迷人的超能寓言,後者則展現了亞歷士普羅亞斯令人難以忽略的動作才能。

以上三片讓我把亞歷士普羅亞斯放在心上,他的名字對我來說是某種高品質娛樂電影的保證。凱吉大叔固然不會選片,然而真的把電影搞爛的又不是他,要怪也應該從導演先怪起。凱吉大叔是演員、演技上不會讓人失望,剩下的就交給導演去負責,目前來看,影評們似乎很不買帳,觀眾反應倒是頗正面,只要亞歷士普羅亞斯能維持記定的水準,這部電影應該會相當好看,至少不會輸給狼人大戰破爛吸血鬼。

把《惡靈戰警》的海報稍事修改,就變成《末日預言》了。

造成末日的方式有很多種,從異形到外星機器人都有可能。

既然主題又是末日,海報當然要做得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