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聊的新聞,但突然對最後那句絕沒有強迫、只是希望配合頗有感覺。

徐銘穗/台北報導

台北縣政府去年底推出消防猛男月曆吸睛引爆話題後,再從府內員工精挑細選出十二金釵,以「猛男牌」、「美女牌」推動公共安全政策,未料卻引發帥哥美女私下抱怨連連,還有網友替他們寫文章吐露心酸,爆料他們被強迫參加活動,不參加就要處分,但消防局長黃德清否認處分控訴。

「沒有人敢不去」

台北縣政府在板橋火車站舉辦安全城市成果特展昨天落幕,縣府先前為宣導該活動,從府內各局處室選出十二名金釵,與拍攝消防猛男月曆的十二猛男合拍宣傳片,並擔任安全大使。

但一名黃小姐日前向《蘋果》投訴,指縣府以帥哥美女作為宣傳噱頭,「他們不是明星,可以讓他們好好的工作嗎?」

這群安全大使平時工作已經很辛苦,但為怕影響年終考績表現,獲選為金釵跟猛男,除原先的工作外又被強迫出席參加各種活動,怒說︰「台北縣政績請靠你們這些官員去做事!」

一名不願具名的消防猛男低調地表示︰「參加活動很麻煩,但有時候也蠻有趣的啦!」一名獲選的金釵也說︰「因為考績都是長官們在打,雖然沒有很明白地要求一定要出席,但也沒人敢不去啊!」

但是黃德清昨天回應,為宣導安全城市而從各局室選出較熟悉業務的女性員工,拍攝安全城市宣傳短片,也可以節省找演員演出的費用,但是絕沒有強迫他們出席活動,只是希望大家都能配合。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