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與麥克回鍋首戰,傑森大勝!

麥克雖然塊頭看來較大、面具也較時尚,可是步伐太沈重、技術太笨拙,從頭到尾殺了約莫廿人,大部分卻死得太乾脆無聊、彷彿十年夫妻的床上例行公事,相較之下,傑森真的非常酷!雖然壯碩,但會狂奔,更會攀爬!再加上會射箭、設陷阱、倒吊折磨人、偷摸進屋裡,根本是曲棍球面具版的藍波!沒事來中國也能打十個!

除了優秀的傑森以外,本片步調也比《月光光心慌慌》明快,角色設計也更完整!

男性角色方面,這裡有硬漢,帥氣好男人,負責面對危機、保護女人,但通常沒床可上,真的是很悶;有混蛋,帥氣爛男人,負責耍婊與上女人,很重要的存在,多虧了他,才有床戲可看!有俗仔,負責耍幼稚再被殺;有笨蛋,負責耍笨再被殺;也有宅男,負責講冷知識與鬼故事之後被殺,俗仔、笨蛋與宅男有時會彈性合體。

再來是免洗但更重要的女角色,這裡有處女,或稱好女孩,就算有性經驗也沒有床戲,集和善與端莊於一身,就算被殺也是最後一個!有騷貨,個性不差、愛脫衣服,通常被上了就會被殺;有賤貨,愛脫衣服不說,還愛勾引別人男友,然後被上了還是得被殺!為省人力,騷貨與賤貨有時會合體,但本片很棒!雙貨都有人來當!

要挑剔的話,本片的騷貨與賤貨未免死得太快!麥克雖然很笨拙,但對付裸女時,似乎都懂得延續快感的道理!所以,通常會有意無意地花好幾刀來殺,讓騷貨與賤貨們充分展現其敬業之處、裸著身子扮醜被凌辱!反觀傑森,真的是藍波上身,殺人又快又準,騷貨不是快速裝袋、就是瞬間插腦,賤貨則鉤脖秒殺,未免太痛快!

不過,去除以上小遺憾,本片真是很舒壓!希望麥克今年再出擊,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