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格我通常不看文字的,但迴紋針這篇實在是過度中肯

我對速食的偏好:摩斯的一切、麥當勞的早餐、肯德基的炸雞、漢堡王的漢堡,過去漢堡王除了炸雞不大行,漢堡類總是狂電麥當勞,所以我向來是漢堡王的支持者。不過,可能景氣真的很差,價格要砍、成本更要砍,所以大家同聲萎縮,喀啦脆雞整個走飢荒風格,各家漢堡也開始壓縮兼烘乾,現在要吃飽,套餐要三份才夠。

薯泥牛肉起司堡我最近吃過,真的就是迴紋針照出來的那樣!上下麵包並不大,但跟精密壓縮牛肉、粉碎脫水洋蔥與搶救貧窮起司比起來,麵包實在過度壯觀,彷彿是麵粉怪獸的上下顎,殘酷地吞食著纖細、瘦弱又乾癟中的牛肉、洋蔥與起司,這根本是料理界的地獄圖,名符其實的萎縮堡,吃完像作夢一樣,想不起吞下什麼。

突然很想念美國的漢堡,比方說這個。雖然廣告也誇大了,但吃起來真的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