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騙大家說,陸客觀光可以拼經濟,結果幾隻小貓都看不到;現在似乎有了個大團的,又嫌人家搖擺,怎麼那麼難伺候呀!是說,出來嗆聲的竟然是藍委而非綠委?實在很有趣呀!

安利團/豪氣陸客炫耀錢花不完,藍委公開嗆:「搖擺」

記者陳思穎/台北報導
 
來台灣的大陸萬人首發團,十六日首次踏上台灣,陸客們立刻展現驚人的消費力,直奔故宮時,直嚷著「買什麼都可以」,「錢,有的是」;到了百貨公司,買名牌包更是毫不手軟。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清池今(十七)日上午在立法院會上似乎很不滿,當著行政院長劉兆玄的面,痛批陸客「搖擺」(台語:囂張)。

吳清池說,「昨天電視裡面,大陸人到台灣來那些人講話的氣勢說『我現在刷卡,只要能刷,刷爆了都沒關係,我們帶很多錢來,我們有好多錢,錢用不完,再多的錢都沒有關係』,喂,真的很搖擺耶!」

吳清池表示,「現在輪大陸人來跟我們搖擺,說他錢很多」。為了確定不善台語的劉揆聽不聽得懂「搖擺」,吳清池質詢過程,還不忘詢問劉揆,懂不懂他在說什麼?認真寫筆記的劉揆,當場連忙點頭表示了解。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