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堪稱范蘭欽作品的頂峰,看來貓纜是台獨份子搞倒的,難怪馬先生不用道歉!

馬郝千萬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范蘭欽

你不得不當心,台獨份子會破壞纜車。

太多跡象顯示,以纜絆馬又是台獨選戰的策略,其三一九陰謀小組已經開動。最近台獨特別安排外國政客去坐九族文化村的纜車,還說貓空纜車不安全,不能坐,都可見端倪。

台北市貓空纜車第一次當機,就是台獨媒體人員故意去觸動緊急暫停裝置所造成的,後又選馬英九與郝龍斌在車上,再搞了一次飛機。第三次停兩小時,螺絲鬆脫,輪胎漏氣,更可能是人為破壞,因為纜車是很安全的運載工具,比汽車、飛機要安全得多,一般纜繩可用三十年不用更換,使用十萬小時以上也不會斷裂,除非遭外力破壞。

一九九八年克林頓時代,美國一架軍機在義大利山區切斷了纜索,吊車掉落,死了二十個人,全是歐洲觀光客,美國賠了一大筆錢,甚至造成義、美關係緊張。

另外還有鉗扣鬆動,使兩吊箱滑檔相撞而出事,但這要在斜度大地方才會發生,貓纜長又緩,就算鬆鉗也不會太嚴重。

貓纜啟用後,問題其實不大,說「問題一籮筐」有點過苛。纜車因大風、雷雨停駛的情形常有,另外機械人為因素,如旅客上下跌倒等問題,暫停也是常事。只要不是斷纜落箱等重大意外,運行中停一下、等一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悶熱是設計問題,不是機械人員問題,當然設計者未及於此是不該,但這不是弊案,可是台獨一直說是,也把些莫須有的事全往馬英九頭上套,湊成十個。因為謝長廷、杜正勝皆涉弊,還是兩位數,所以也來誣馬以證明天下烏鴉一樣黑。

現在的事實是,台獨官員幾無官不貪,權力愈大貪得愈多。這證明這個族群就是極為腐敗低劣的。看報紙就知那些極多、極惡質、駭人聽聞的罪案,正是這個族群的人所犯下的。政治學者其實多迴避這個題目,即你只要做一項犯罪行為與台獨傾向者的比例之調查,即可知其間的互聯關係。

再做一項不同族群間的犯罪比例調查,也會發現各族群間清濁高低之異。

台獨為了「入聯」,說聯合國行「政治種族隔離主義」,這真是做賊喊捉賊。台灣正在行的就是一種倒逆的政治種族隔離,即是一批高犯罪族群去阻隔善良人群的正常作息,阻遏交流三通。今天所有台獨反對的、誣蔑的,正是最好的、最對的,如馬英九、陳儀、戒嚴、二二八、中國、三通等,都是正面或當年為了壓制反面而不得不做的。

像陳儀是公認最清廉開明的好官,卻被皇民腐敗份子誣為專制腐敗,且若果真如其說,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台灣人去保護外省人?可見台灣人是多麼厭斥這個犯罪族群。還有像戒嚴是當年政府的德政,使台灣能在穩定中求發展,但在台獨專政隔離下,這個德政竟沒人敢稱頌了。

戒嚴就是管制高犯罪危險群的隔離政策,解嚴則是倒了過來,犯罪群當政,善良人反被隔離分化。此所以台灣有世界少見的民主為惡的狀況,即民主監督本來是可反貪污腐敗的,在台灣卻是戒嚴時期反較清廉,當時民主百分之九十七,解嚴冥主後反貪腐橫行。此即民主為假,只行了百分之三,貪腐出押惡化之故。

貪腐專政就要騙,為了給貓纜欲加之罪,竟然說應給纜車加冷氣。在台灣這閉鎖之島,竟有很多人都相信,真是井底之蛙到了極點。全世界沒聽過纜車有裝冷氣的,更沒聽說過在貓空這種循環式纜車,上掛一百三十多個吊廂上可裝冷氣的,別說重量會大增,拉電線就成問題,扯斷了漏電豈不全成了吊爐烤鴨?還有內外結霧問題。但有報紙的小社論竟在大罵台北市政府後,說公共汽車都裝冷氣,纜車為何不裝?講這種話的人就不問九族文化村和花蓮海洋世界為何也沒裝?

後來謠言更離譜,某報有篇投書說:「當初許多建造日本新幹線的工程師與技術專家曾提醒台北市捷運局,纜車應具備冷氣空調系統,我方為何置之不理?」、「萬一不幸鬧出人命,後悔晚矣!」這一看就知是台獨皇民所寫的。

單扯冷氣也罷了,雖是烏龍之見,報紙雞兔同籠尚可,但扯下去就知刊登的報紙是台獨喉舌了,那位台獨項莊話題一轉,竟扯到馬英九不該在中部Long Stay,說應到貓空來Long Stay,還說國民黨「應該做的反而是,誠心悔過,為戒嚴時期所犯的大錯向台灣人民道歉,唯有承認錯誤才足以扭轉民眾唾棄國民黨之心。」

當扯到這裡,再看到台獨人去貓纜抗議,台獨媒體唱和,我們就知到這是政治陰謀,貓空纜車無問題,有問題必定是台獨破壞,台北市政府應趕快恢復纜車全日運行,不要為台獨所恐嚇週一停休。市民應配合政府,保護台北,提防鄉村包圍城市,提高政治警覺,當心「毒諜就在你身邊」,不要因為解嚴而鬆懈了。

出處:中國評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