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不清秀的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再出新招!顯然,納稅人付錢養他這種智障還不夠賤,還得付錢請更多的人、協助他這種智障辦事情!看來,馬上漸漸會在八年後准備好的新政府,在提昇人民卑賤感這方面,真的是毫無極限的!

景氣差政府擬增百參議,被罵脫線

劉永祥、晏明強、蘇聖怡/台北報導

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抱怨政務官薪水低,而為替政務官分憂解勞,人事局修正《公務人員服務法》,打算在各部會增設五名政務參議,協助政務官處理政務。藍綠立委昨表明不會支持,並痛批陳清秀狀況外,不景氣下還要擴大編制,「已不適任」。

屢替劉揆添負面新聞

考試院長關中昨與藍營立委餐敘時提及,人事局送到考試院的《公務人員服務法》修法版本,將在各部會增設五名政務參議。考試院官員表示,考試院會日前審查此案時認為,現行政務人員並沒有「政務參議」,不宜新增,因此刪除,但顧及政院立場,以兩案並陳,在草案中列出行政院建議條文內容。若條文通過,估計將增加一百一十名政務官。

考試院秘書長林水吉昨晚說,這項草案將由考試院與行政院會銜向立法院提出,是否增設政務參議,最後由立院決定。人事行政局主秘張念中解釋,目前各部會只有部長、次長是政務人員,行政院認為可增一些參贊性質的政務人員,儘管考試院有不同意見,政院還是希望能增設政務參議。

《公務人員服務法》修正草案送到立院後將先由司法法制委員會審查,該委員會召委吳清池說,經濟不景氣,政府部門精簡人事節省開支都來不及,增設政務參議勢必擴大編制,「時機上不宜」。藍委李鴻鈞痛批,「這種只看政府內部問題,外面情況如何都不管的局長,已經不適任。」藍委林郁方也指陳清秀老是為劉內閣製造負面新聞,簡直「脫線」,還能在內閣待下去嗎?

「效能差還製造肥貓」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痛批,「陳清秀實在太狀況外,根本是在開高官職缺,政府效能已經不彰,還在製造公務員肥貓!」民進黨反對到底。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