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腦袋再蠢些,也是相當划算的呀!

陳冠希:以為檔案移到回收筒就是刪除了,沒想到還要清理

因為不雅照片事件被散佈而掀起軒然大波的香港藝人陳冠希,控告電腦工程師非法竊取他電腦資料的官司,星期一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庭;陳冠希在庭上,除了透露有一部分艷照,是當事女性自己拍攝送給他欣賞,不是他拍的之外,也表示他以為把檔案放到資源回收筒,就等於刪除了檔案,言下之意,就是他似乎不知道要完全刪除檔案,還需要在資源回收筒中再做一道清理的手續,也因此給了竊取照片者機會。

據香港明報報導,陳冠希在庭上表示,在網路流傳的相片中,有些是女性自行拍攝的,有些是他自拍的,但不管是誰拍的,這些相片都是在未經強迫,而且是在雙方都知情,而且同意的情況下拍攝的,而且這些照片是非常私人的。

而據新浪網報導,陳冠希在庭上也表示,他在把電腦送修之前,曾經把檔案都移到資源回收筒去了,但是他以為把檔案移到資源回收筒,就是把檔案刪掉了,言下之意,就是他不知道還要再把資源回收筒中把檔案清掉。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