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前傳》是我三月份第二想看的片,加上我愛的二線騷貨,整個二線味十足!

《決戰異世界》本來就不是什麼超級大片,非常有機會被丟到好萊塢電影台,不過由於質感夠好、凱特貝琴薩更正,加上第二集預算更多,總算是有主流強片的架勢了!可是,當凱特貝琴薩退出了、連導演也換了,這部片還能維持過去的水準嗎?我存疑,從預告到海報,都整個二線化,更不要說連主角都變成二線了!

好在,我向來是二線的支持者,特別是二線騷貨!

蘿娜米莎雖然沒有凱特貝琴薩的好臉龐,但強悍度絕對是超過的!另外她的臉雖然不特別美,但非常有味道,能夠有殺氣,也能散發性感的習氣,她在《透明人》裡有展現過好身材,在《鐵幕疑雲》裡扮演過性感賤貨,更在《決戰末世代》裡扮演過殺人高手,所以要取代凱特貝琴薩,她絕對夠資格!相當期待本片。

不過,畢竟是二線的,所以本片只是我三月第二期待的片。

這海報,相當有《決戰末世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