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看不到我的支持,但我很欣賞她的氣魄!業餘拳擊協會的考量也太莫名,乳房細胞組織受損與變形,跟腦震盪比起來,真的有那麼嚴重嗎?格鬥技比賽向來追求在規則內給對手最大傷害,拳擊選手有腦震盪,全接觸空手道有手指骨折、柔道或柔術也有韌帶受傷!另外我很好奇的是:擁有同樣尺寸自然胸部的女生,如果胸部接受連續重擊,會怎樣?真想把這問題丟給業餘拳擊協會呀!

萬一打破了?隆乳女模拳擊賽被拒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

一名二十五歲的英國女模特兒矢志當業餘拳擊手,甚至未來還希望進軍奧運。但英格蘭業餘拳擊協會最近告訴她,因為她動過隆乳手術,而假胸部若持續遭到重擊,可能造成變形與乳房細胞組織受損,因此禁止她參賽。

拳擊協會怕假胸部受擊變形

本身是髮廊老闆的莎拉.布魯丹堅稱,她的胸部不應該成為其業餘拳擊手志向的阻礙。育有五歲女兒的布魯丹說,自己是在二00三年為了才剛剛踏入的模特兒行業,而去動矽膠隆乳手術。她宣稱把原本三十二B的胸部隆到C罩杯,是為了能夠方便上空拍照。兩年後,她就改投入拳擊來健身。

這位身材火辣、窈窕的金髮美女,於是向英國業餘拳擊協會(ABA)提出註冊申請。當她獲知自己因為隆過乳而不得參加拳賽時大為震驚。ABA的一名醫療專家表示,如果她的胸部不斷遭到重擊,就有可能出現變形或受損。

布魯丹說:「我認為這實在太可笑了。我的外科醫師說我不會因為它們(胸部)而比其他女人更容易受傷。它們不算大,符合比例而已。」她堅稱自己打過需要飛踢的泰拳,胸部也都安然無事。她也請求ABA醫療認證小組允許她穿戴胸部護甲,正如同男人穿護陰來保護睪丸,但協會表示沒有經過核准的胸部護甲。她只好解嘲說:「我認為我是第一個向ABA提出這個問題的女人吧。」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