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也能扯到團團圓圓?有人發瘋把馬子砍死,要不要順便提一下馬先生?真是莫名其妙得很,還是其實相關單位已在安排王建民與團團圓圓同台競技?看是要比棒球還是相撲都可以!有趣的是,新聞作者聲稱相關用字與他無關,記者文字被改、卻又得掛名背黑鍋這件事,還真是時有所聞,所以,下次要罵新聞的時候,還是以整個報紙為單位比較好,指著記者罵,怕會錯罵無辜。辛苦了,記者朋友們。

建仔一零四公斤,跟圓圓差不多

回台休假總是會多長一點肉的洋基隊強投王建民,昨天在洋基投捕報到日體檢的體重是稍微高標的兩百卅磅(約一百零四公斤),比球季時理想體重約多兩公斤,他強調「春訓時這樣的體重並不離譜。」

身高一百九十公分的王建民,球季結束後返台度假,總讓球迷有變胖的感覺,他的體重與貓熊團團一零八公斤、圓圓一零六公斤相差不遠,如果聯想在一起,就有圓嘟嘟的感覺。

與去年春訓報到體檢相比,王建民今年重了三磅(約一點三公斤),但他上月離台赴美時表示,這次回台感覺體重沒有增加,「在台自主訓練比以前多,球團開的課表也比較重。」

洋基官方網站的資料顯示他的體重為兩百廿五磅(約一百零二公斤)。雖然這種官方數字通常只是個大概,只能當作參考,不過,兩百廿五磅還真是王建民在球季時應有的理想體重數字。

王建民是在當地時間早上七點四十五分左右就到達了洋基春訓基地的史坦布瑞納球場,隨即開始進行身體健康檢查,體檢項目包括骨骼檢查、心電圖、血液、胸腔X光,以及基本的視力、牙齒、與體能狀況評估。

王建民的體檢差不多在早上十時左右結束,一回到球員休息室,苦候已久的美國與台灣媒體湧上,而他置物櫃旁的鄰居布魯尼開玩笑挖苦說:「王!你又吸引一群人過來了,真的很煩!」

「檢查結果都OK啊,沒什麼問題,」王建民邊換衣服邊說。那體重呢?每次他休假回台後,難免都會多長一點肉,那經過上月先在亞歷桑納的費雪營自主訓練後,現在體重如何呢?

「兩百卅磅吧,」王建民強調,兩百卅磅算是在合理範圍內,春訓報到時這樣的重量並不離譜。「球隊也沒有要叫我減肥還怎樣,但通常確實應該是兩百廿五磅左右,」王建民說。

本報系記者廖廷儀/佛州坦帕報導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