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支持者,真的熱愛這個黨,就該認真地教訓它。

如果你認為投票是極重要的政治參與,那你應該用選票說話,接下來的選舉,只要民進黨不振作,就去投廢票,逼迫它置之死地而後生!——當然如果你覺得投給國民黨是更殘酷的教訓,那就投吧,只是這樣會讓國民黨誤解自己抓到了民意,結果是教訓了小混蛋、便宜了大屎蛋,所以還是投廢票吧!而如果你願意更積極,在網路上寫文章、投書到民進黨部、甚至串聯其他民進黨支持者打電話去罵人,那就更好了。民進黨不需要同情,沒必要取暖,它需要比總統與立委選輸還慘痛的痛打。

因此,真正熱愛民進黨或泛綠的人,如果還不至於因為失望而沈默,那就應該用力地批評民進黨、期望它有所長進。所以我才說:我不是泛綠,我根本不愛民進黨。這裡一堆白癡看不出來,還以為我自願成為民進黨打手!說實話,我這種存在的好處是:有機會讓一些人看清國民黨有多爛——這點,比利潘或孤獨木做得又更好!——然而更明顯的壞處是:民進黨以致於泛綠或以為有人站在他們這邊,所以就不反省了!天知道我根本沒站在民進黨這邊,我接下來幾年連出門投票都不大可能!

我只是個極端討厭國民黨政權的人而已。

說到陳水扁,民進黨如果那麼想自我毀滅,那就繼續拜訪陳水扁吧!就算吳淑珍亂搞、陳水扁都不知道,民進黨也該跟他切割!都做過總統與黨主席了,枕邊人亂搞、竟然管不到?這種爛招不是馬先生用的嗎?只是馬先生多用在屬下身上,陳水扁直接用到太太身上,搞半天陳水扁只是馬先生的南台灣版!要不要那麼有喜感?無能至此,為了黨的生存,不趕快分清楚,就是一起死!是說,許多比我更在乎這件事的人,幾百天前就不斷地鼓吹這件事,民進黨仍不為所動,所以,來不及了啦。

珍認罪,扁保留:不知錢事

記者蘇永耀、孫友廉、楊政郡/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昨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對夫人吳淑珍前天於庭上認罪決定,陳水扁表示「保留」的態度,扁同時強調在相關案情未披露之前,他完全不知道任何有關錢的事情。

吳淑珍的律師林志忠昨則指出,吳淑珍前天在法庭上的表現,是讓審判長明確知道她願意坦然面對司法、配合審判及調查的態度,即使判決對她不利也將承擔;外界認為珍部分認罪對阿扁不利,林志忠並不這麼認為,供詞並無矛盾及衝突,至於是否為護夫救子,他強調,這是每個妻子及母親都會做的事。

林志忠說,他與吳淑珍討論案情時,吳淑珍明確地認知,即使判決對她不利,她也會坦然接受,而他必須尊重當事人的意願。至於外界認為珍的「部分認罪」對扁不利,他的看法不一樣,扁珍之間的供詞並無矛盾及衝突,反而讓法官看清扁、珍之間存在的事實。

吳淑珍部分認罪,陳水扁前天中午、晚間都有看掌上型電視得知相關訊息,昨天心情尚屬平靜穩定,但花了頗多時間看報紙。

扁昨透過扁辦幕僚轉述三點聲明,除對珍認罪決定表示保留外,也強調對南港展覽館或龍潭案都不知道有關錢的事,並說如果當時他知道相關資金的來龍去脈,並不會同意,更不可能允許吳淑珍收這些錢。

最後,扁更表示,他從政近三十年,絕對不是一個會推卸責任的人,只要是他做的事,他都願意承擔。對相關案子所引發的社會對立與紛爭,所有政治與道德的責任他願意一肩扛下,但他沒有做的事情,沒有犯罪,硬要說他有犯罪,這一點是完全無法接受。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