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點新聞冷感,結果連我最愛的李慶安都忘了,要找時間來追蹤一下。

李慶安們/蘋論

國民黨在李慶安辭職之前,就極力包庇李的雙重國籍問題,捂蓋子的除了黨還包括外交部和王金平。等臭氣四溢,美國公開說明之後,李才心不甘、情不願辭職,也離開國民黨。可是國民黨還是極力護短,在中選會撤銷李的民代資格後還痛批中選會。國民黨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守法?

拿靈魂跟魔鬼換席次

大安區補選立委,國民黨有意競逐者互相攻擊得醜陋無比,國民黨主席都說那些人選到已經失掉人格。

其實黨格不也有問題嗎?黨格是黨員人格的加總,他們的醜陋表演包括請客、抹黑、喊冤、告狀、跪地痛哭,讓人覺得這就是老國民黨,無可救藥的政客集團。

套陳芳明的話,「李慶安們不離開國民黨,不能喚醒國民黨的黨魂。」現在李應賠還欺騙選民十多年的薪資,可是國民黨的李慶安們還在替李慶安本尊打保護傘,怎麼對得起可憐的納稅人?國民黨還有黨魂嗎?靈魂早已跟魔鬼交換當選席次了。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