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傢伙這樣對我嘀咕:

你有聽過「和氣」這兩個字嗎?我看你要嘛沒有朋友,要嘛就是朋友都跟你一樣。難怪你跟親戚不熟了--我知道這樣推測沒有依據--但你那千篇文章很容易會讓人有類似的聯想。

這傢伙還在結尾附註他的聯想「這和邏輯推論沒有關係」,幹!現在是唯恐別人看不出來他的邏輯有多破爛嗎?我只能說,憑著無用的直覺做出毫無根據的推測,還毫不害羞地將自己的鬼扯貼到別人的部落格,這種氣魄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補充:雖然原則上我不喜歡理會白痴與神經病,但偶而還是想跟他們對罵,或者他們的話貼出來給大家分享,即使這樣很浪費時間、樂趣也有限。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不完美,所以即使眼前一堆白痴與神經病加上蠢貨政府,我們也有努力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