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你們覺得我帥嗎?兩個選項給你們:一、是的,帥翻了!二、沒有意見。什麼?這選項不公平?覺得吳伯雄都比我帥的人無法表達意見?對不起,以上選項就是模仿吳伯雄的執政黨!馬上就好的百年老黨,除了貪腐與濫權的特色不變,沒種面對自由意見的醜態更是百年不變!當然,這狀況並不新鮮,有概念的,廿年前知道、十年前知道、現在當然也知道,所以不會覺得憤怒與無奈,不過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很新鮮,那請趕快醒醒吧!

藍官網民調,禁止反對大三通

記者林毅璋、彭顯鈞/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天大張旗鼓更新網站,強調要加強網路聯繫,但剛啟用的線上民調,調查關於「你對兩岸大三通的看法」,卻只有「非常贊成」和「沒意見」兩選項。對於國民黨官網出現不讓反對聲音表達意見的烏龍民調,朝野立委、學者、國民黨基層黨工都不以為然,批評國民黨蠻橫、沒格局、荒謬,網友也說這種民調「誤導性太離譜了!」

綠委:猶如中國辦投票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說,這種民調「就猶如在極權的中國辦理投票一樣」,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正好反映出國民黨阿Q式、一廂情願的思維,只是自己麻痺自己,卻不肯面對多元民意與反對意見,暴露出其蠻橫、霸道的執政風格。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認為,網站設計的確失當,「既然是多元化的社會,就應接受多元意見」,且民調目的本來就是要用來了解不同意見的多寡,建議這項民調應納入反對意見的選項。

基層黨工痛批荒謬

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紐則勳指出,既然是「民調」,就應謹守正確的操作方式,才有公信力;國民黨網站上的民調設計,對民眾的意見加以設限,只是為了要符合自己預期的結果與為了支持單方面的論述,「完全沒有執政黨應有的格局」。

基層黨工也感到荒謬,有黨工笑稱乾脆也調查「下屆台北縣長選舉,你打算支持誰?」選項則有三個,分別是:「現任縣長」、「周錫瑋」與「沒意見」。

藍:不妥處將改進

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賴素如表示,網站規劃與管理由新成立的網路部主導,用意是了解民眾對政策的意見,歡迎大家上網表達意見,若有不妥之處,或有修改的必要,將會有所改進。

根據國民黨網站顯示,該線上民調迄昨結果,贊成者約一百五十位,沒意見者約十五位,比例非常懸殊,看不到反對者意見。

出處:自由電子報

補充:這是其中的投票結果,哪天會被移除不知道。總之,各位笑笑就好,新的一年要幸福哦!幹!我大概華爛漫聽太多,整個宅男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