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電影之於女生,大概類似虐殺電影之於我吧。

不過,雖然《新娘大作戰》這種題材不可能吸引我——我喜歡《新娘不是我》,只是,同類作品中大概只有三百分之一是好貨?——但因為我時常基於機緣或自願莫名地看了類似《倒數第二個男友》之類的爛片,所以我真的不敢太鐵齒,說出死也不看《新娘大作戰》之類的話!這年頭即使是有關電影,也不能隨便放話、免得遭受報應!所以,我很少對蔡明亮以外的電影如此鐵齒!

而這會兒很無聊地貼出海報只是想表明:這張海報真的很失敗!安海瑟薇可是眼睛大、嘴巴大——但我愛——胸部更大的超級貨色!特別是臉,根本是漫畫式的、五官都要滿出來的神級人物!可是,在以上海報為何看起來眼睛比凱特哈德森小?我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哪來的路人!我只能說,如果新娘的大作戰要從海報開始,凱特哈德森已贏了第一回合,雖然安海瑟薇輸得很冤枉!

下面這張就正常多了,安海瑟薇,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