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是星星王子啦!字打錯了。看你解夢那麼厲害,再配個占星學,絕對會紅!

扁發夢三選總統,專家:凶相;夢見外國元首助選,不忘五項政見,學者譏「還有臉嗎」

陳水扁前總統在將出版的著作《台灣的十字架》透露,在看守所中夢到第三度競選總統,並以「不再連任」、「國務機要費全部用來做急難救助」等五政見,在選舉中爭取勝出。對扁的「夢話」,綠營尷尬認為扁有作夢權利,藍營則諷扁「肖仔黑白想」。解夢專家說,扁夢是「迴光反照,災難將至之兆」;學者諷扁「還有臉再選嗎?」

扁案追擊

根據《壹週刊》報導,扁在《台灣的十字架》一書中透露,他「很少作夢,但十一月十九日的夢境卻非常清楚難忘。我夢到在一次總統大選的競選中途,被指定代打,剩下沒有幾天,選舉就要結束,連友邦元首如非洲布吉納法索總統龔保雷等人都跑來台灣助選。」他並提出「只做一任,不再連任」及「不支薪、國務機要費全部用來做急難救助」等五點政見,企圖以此勝出。

自行測字解碼二六三0

扁在文稿中認為,每次被關的囚號都是上天的神奇密碼,二十二年前第一次入獄編號是五四九九,「當時也在土城看守所的老政工蕭政之曾戲稱,有一天我會登上權力的高峰,甚至做到九五之尊。五四九九,五加四等於九,三個九,九九九又是九五(九五之尊)。」至於上次在北所編號二六三0,二是再選,六代表大順,三指三任總統,0則指最後的圓滿。但蕭政之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說,不記得曾預言扁會當總統,「我沒有這個本領。」

眉批:三個九等於碰到三次馬英九,前兩次碰到都選輸,第三次碰到,還是輸啦!二加六等於八,八再加上三十,變成三十八,意思是說陳水扁你他媽的很三八啦!

而根據《蘋果》昨晚電話民調,超過六成七眾認為,扁真的瘋了,在獄中還作皇帝夢,只有約一成五民眾認為,扁雄心萬丈,一定會東山再起。

眉批:其實,連施明德都能靠紅衫軍出來占版面,誰說陳水扁多年後不能再創話題?注意,是創話題,不是選總統。再讓他選總統,我覺得台灣人可以集體切腹了。

謝長廷:我也作夢

對於扁發夢選總統,扁辦秘書江志銘表示,很多人勸進扁選二0一二年總統,但扁已講過,沒有意願再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副總統呂秀蓮、蘇貞昌都不回應,謝長廷則說,沒辦法解釋每個人的夢,「我也有作夢啊!」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說:「就是一個夢呀!」綠委黃淑英則說「(扁)在不自由的狀況下,還能有這樣的自信,我想對他是好的!」綠委陳亭妃說,「它會成真或不成真,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國民黨立委邱毅嘲諷,在看守所還作皇帝夢,可見扁名利心很重。洪秀柱說,扁在牢裡不忘作春秋大夢,瘋人作夢。吳清池也說,很多人罵扁「肖仔黑白想」。

醫師指「思想投射」

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說,扁自爆夢境,當然有政治考量。東華原住民民族學院院長施正鋒說:「我還以為他姓『馬』呢,馬不知臉長!」他執政八年,把黨外及民進黨的家產用盡,還有臉再選嗎?人民被他騙兩次了,還會被騙第三次嗎?他認為扁是藉此要民進黨不要忽略他的重要性。

解夢專家、命理師張印直言,扁如在家中作這個夢,是吉相,在獄中作這個夢,則是凶相,表示他已無再做總統的命,而且是「迴光反照,災難將至之兆。」

書田診所精神科醫師陳家駒從醫學角度認為,夢只是扁的思想投射,顯示他的主觀意願,並不代表什麼,要看陳水扁的動機如何,才能決定扁的夢境投射是否正確。但他也說,一般人並不會作這種夢,須更多的資料才能了解扁夢境意涵。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